Fw: [遊記] 首爾HO CHICKEN 聽說比橋村好吃的平價炸雞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吃吃喝喝最開心)時間10年前 (2015/11/21 1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orea_Travel 看板 #1MI-79oX ] 作者: terry910134 (吃吃喝喝最開心) 看板: Korea_Travel 標題: [遊記] 首爾HO CHICKEN聽說比橋村好吃的平價炸雞 時間: Wed Nov 18 10:26:13 2015 圖文版 http://tloveq.pixnet.net/blog/post/43008406 韓式炸雞是到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之前最愛的橋村也吃過好幾次了,雖然還是很愛,但 也有點想換個口味。 橋村炸雞 KyoChon Chicken 讓我魂牽夢縈的美味韓式炸雞 (弘大分店) 韓式炸雞品牌眾多,各有擁護者,最後看上的是這間"HO CHICKEN",算是比較冷門,但評 價都很好,很多人都說比僑村好吃,價格還便宜一截。 我們去的這間HO CHICKEN分店剛好位於新村-弘大之間,離新村比較近,從新村站一號出 口,往弘大方向步行約5~6分鐘,過GS25很快就看到HO CHICKEN了。 門口的小櫥窗就可以看到黃澄澄的美味炸雞。 價格真的便宜不少耶,最便宜一份炸雞只要8500韓元。 內用空間還滿整潔明亮,但我們還是想帶回民宿輕鬆的享用一邊看電視~ 選了一份"蔥花炸雞",應該是11500韓元(沒記錯的話...)。 除了主角炸雞以外,沾醬就給了三盒,另有一盒炸雞解膩必備的醃蘿蔔、跟配角"青蔥沙 拉"。 雖然價位較其他韓牌炸雞便宜,不過炸雞份量完全沒縮水,還是塞滿滿一整盒。 炸雞口感確實好吃,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配上青蔥沙拉入口風味更特別,青蔥不要 加太多,會有點嗆辣。 至於跟僑村比,哪個比較好吃,覺得無法比較耶,HO CHICKEN其實比較偏向美式速食店的 口味,跟正統韓式炸雞明顯不同。(還是說我剛好點到比較特別的口味??) 但整體真的滿好吃,加上價位便宜,還是值得一試!! 飯後甜點硬是要配草莓,韓國草莓真的便宜又好吃呀。 飲料則是老梗的瑪格麗酒,原本以為配炸雞會怪怪的,結果也不會耶,更有韓式風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47813577.A.CA1.html

11/18 11:15, , 1F
推推~好後悔當初沒有外帶一份到機場吃QAQ
11/18 11:15, 1F

11/18 13:36, , 2F
SAI炸雞也好吃 !
11/18 13:36, 2F

11/18 16:28, , 3F
超愛外帶炸機到機場吃(酷航晚班機時)
11/18 16:28, 3F

11/18 20:23, , 4F
帶炸雞上飛機好酷喔 從來沒想過耶 學起來~ XDD
11/18 20:23, 4F

11/18 22:12, , 5F
推!這家超好吃,之我帶過炸雞上飛機然後帶回台灣家裡吃XD
11/18 22:12, 5F

11/18 22:37, , 6F
長壽我的最愛!
11/18 22:37, 6F

11/18 23:10, , 7F
炸雞可以帶回台灣?
11/18 23:10, 7F

11/19 12:37, , 8F
不行吧,如果米格魯有上班就聞出來了
11/19 12:37, 8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erry910134 (36.225.249.122), 11/21/2015 10:41:16
文章代碼(AID): #1MJzdEEN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JzdEEN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