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rowne Plaza芝加哥機場飯店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繼續草莓奶霜ING)時間10年前 (2015/11/27 1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NExKjC 前陣子去芝加哥開會 飛機剛到的第一天已經是接近半夜 定了O'hare機場旁的Crowne Plaza Chicago O'hare Hotel 算是一般的過境商務飯店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Crowne Plaza在機場外就有接駁車 入境後只要延著指標搭電梯到接駁車的樓層 就會看到很多人在外面等待不同飯店的接駁車 各家飯店並沒有固定的停車格 所以就跟著人群一起等 看到飯店的車來了就上車就好~ 通常機場周遭的飯店都會有免費的接駁車 可以事先上網查好時間 或是打電話問一下飯店 幾乎是24小時都會有 所以不用太擔心 飯店的房間算是蠻大的 除去大張雙人床的空間外 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置行李雜物等等 床前就是辦公桌和電視 有免費wifi 備品蠻簡單的 就是普通美式咖啡機和冰桶 有附上美式咖啡包和TAZO泰舒茶包 浴室也很寬敞 空間很明亮乾淨 蠻好的~ 盥洗用品是英國品牌TempleSpa的~ 都是木質系的草本清新味道 洗完會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從飯店搭計程車到芝加哥市區大約是USD$40-50左右~ 也可以搭接駁車回機場搭地鐵進市區 飯店沒有附早餐~ 可以另外加訂 覺得住一晚還OK~ 純商務性質可住 周邊沒什麼其他的娛樂或是逛街地點 只是來回機場蠻方便而已~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8601698.A.ACC.html
文章代碼(AID): #1ML-XYhC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L-XYhC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