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灣-西班牙中間的轉機過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30 22: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我們預計要去西班牙自助 中間有兩次的轉機過程 去程 港龍航空 2/24 19:30桃園起飛 21:30抵達香港 英國航空 2/24 23:30香港起飛 04:50抵達希斯洛 西班牙國家航空 2/25 07:25希斯洛起飛 10:50抵達馬德里 回程 西班牙國家航空 3/09 14:55馬德里起飛 16:20抵達希斯洛 英國航空 3/09 18:30希斯洛起飛 14:20抵達香港(3/10) 國泰航空 3/10 16:35香港起飛 18:25抵達桃園 請問兩小時的轉機時間夠嗎? 行李直掛後,會需要再出關重新提行李check in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92.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8893171.A.0EE.html

11/30 22:37, , 1F
原則上時間夠 (如果沒delay~) ,直掛就不用出關~
11/30 22:37, 1F
文章代碼(AID): #1MN5hp3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N5hp3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