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緬甸行程請益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我給的愛要不回來)時間10年前 (2015/12/04 21:0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明年春節期間想去緬甸自助 目前大致安排好了一下行程,想請問一下是否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 謝謝 day1 台北搭乘華航到仰光,搭環市火車(約三小時),19:00夜車到蒲甘 day2 蒲甘日出,搭馬車遊蒲甘,Mt.Popa看日落 day3 跟飯店租單車在蒲甘閒晃,19:00夜車往卡勞 day4 卡勞健行 day5 卡勞健行到茵萊, day6 茵萊 day7 茵萊搭飛機到仰光 (目前查到有兩班,一班AIR BAGAN上午,一班AIR ASIAN WINGS下午 不知道兩家評價如何?) day8 仰光閒晃 day9 仰光回台北 想請問一下大家,這樣的行程會太趕嗎? 其中有兩天是搭夜車在車上過 聽說巴士還算舒適 隔天的行程應該不會太累吧?! -- 「20歲失戀時,你哭是因為你覺得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過了40,你哭則是因為以後更不可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9.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9234453.A.DBC.html

12/05 01:57, , 1F
隔夜巴我建議搭JJ Bus雖然貴一點但舒適度真的比較優~~~
12/05 01:57, 1F
感謝,有跟jj bus聯絡 預計一月會下定VIP 車型

12/05 03:24, , 2F
巴士非常冷,保暖衣物要帶足.
12/05 03:24, 2F

12/05 10:30, , 3F
私心覺得蒲甘日落比Mt.Popa好很多
12/05 10:30, 3F
請問蒲甘日落是哪個地方看啊?

12/05 10:32, , 4F
到達卡勞應該是半夜二三點,有任何安排?
12/05 10:32, 4F
想請AGENCY 安排一下稍微睡一下 隔天早上再出發健行

12/05 10:34, , 5F
當地人跟我說AIR BAGAN 比較好
12/05 10:34, 5F

12/05 10:36, , 6F
班機很多洽當地旅行社 茵萊機場易起霧delay 不趕時間o
12/05 10:36, 6F
也是,價錢有差XD

12/05 23:10, , 7F
我也覺得找間視野佳的寺廟看日落就很棒,待了三四天,都在
12/05 23:10, 7F
begay: 不同地方 12/05 23:10 時間有限可以待的地方不多,有推薦必去的嗎?

12/06 10:53, , 8F
這行程ok,如果需要健行嚮導我可以推荐我們的給你唷!
12/06 10:53, 8F
目前是考慮找A1 TREKKING

12/06 10:54, , 9F
另外JJ其實蠻舒服的,如果不趕時間蠻推的
12/06 10:54, 9F
※ 編輯: AtomCat (114.25.209.232), 12/06/2015 13:38:22
文章代碼(AID): #1MOP0Ls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OP0Ls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