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美國-拉斯維加斯 中國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0年前 (2015/12/07 09:3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片版: http://0rz.tw/WeGHk (這是兩個月前左右打好的文章...原來一直沒有送出XD -------------------------------------------------- 正確來說,ˋ非常想念台灣小吃還有中國菜 來美國四個月了,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愛吃台灣菜,還有我好想念清心(不是廣告啊我真的 很清心) 在台灣其實不太常喝珍珠奶茶,都只喝純茶類或是加牛奶的 但來到美國我已經花了很多錢買一杯三塊或更貴的珍奶了而且除了85度其他真的都爆難喝 位於中國城內的休閒小站,也不能說難喝,喝起來就是鋁箔包的麥香奶茶加珍珠 而且無糖還超甜!崩潰!我個人是很討厭鋁箔包的麥香奶茶啦... 好啦先來講講拉斯維加斯的中國城,如果你只是來拉斯維加斯兩三天,這裡就別來了 因為他根本不是養舊金山那樣一個大城,惡裡的就是個商場商圈而已,剛好聚集較多華人 (亞洲人) 我會來這麼多次的原因已是因為有大華99 (亞洲超市) (我最後一次去之後才發現這區都是中式韓式餐館,隔一街區就有比大華99便宜的超市) 有幾間台式小吃,就是美國價錢囉.... 上次跟一個日本男生還有香港女生來吃,我的一碗炸醬麵加蛋要價10元阿.... 不過味道還不錯,有很還念的感覺 不過在商城裏面就真的沒有麼可看的了~ 二樓有一間禮品店,我看見裡面有賣駱駝的吊飾 是我去年到中國絲路旅行的時候在敦煌有買的 那時候一串有10隻,殺價到兩串18元人民幣(不到兩塊美金) 這裡一隻賣3.99美金.................... 有一間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開的珍珠奶茶店,但主打的珍珠珠奶茶 是在新鮮冰沙裡面加珍珠 還有永和豆漿,看別人的網誌好像也是滿好吃的,但這個價位我吃不起阿哈哈 有次和一個雲南的女孩來這裡,在中國的一樓有間港式餐廳三合燒臘麵家SAM WOO BB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超道地的阿 ~~~~~~~~~~~~~ 雖然這一盤雙拼不便宜,但真的讓我飽的到吐了 他點了乾炒牛和也超好吃喔!!如果真的來中國城吃飯,不妨就式式他吧! 總而言之,來這裡就不要來中國城了,除非你真的很想吃台菜 要不然去美國連鎖的panda美式中式快餐店也是可以解解饞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1.12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9452388.A.8DD.html ※ 編輯: mayday175 (172.1.120.20), 12/07/2015 09:45:13 ※ 編輯: mayday175 (172.1.120.20), 12/07/2015 09:46:16
文章代碼(AID): #1MPEDaZ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PEDaZ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