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12月中去緬甸 就是下星期
地點:緬甸 曼德拉
預計時間:下周出發 14號之後 預計一周
預計預算:2-3萬吧
預計行程:還沒有甚麼想法 就走走看看
(若還沒詳細計畫可簡略寫 但不可不寫) ←發文時請遵守並刪除此行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因為緬甸沒去過 想去
本身沒有甚麼特殊癖好 也不敢自稱背包客
本著說走就走的性格 喜歡走馬看花
看到越南航空河內轉機的機票含稅約8000 想說就衝了
沒人要跟就自己去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5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9568911.A.AAF.html
推
12/08 18:30, , 1F
12/08 18:30, 1F
推
12/08 19:45, , 2F
12/08 19:45, 2F
→
12/08 22:41, , 3F
12/08 22:41, 3F
推
12/09 22:52, , 4F
12/09 22:52, 4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