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5十月-冰島自駕11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Humanity)時間10年前 (2015/12/10 05:3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冰島的自然景觀真的是非常漂亮, 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在不同的季節及天氣下會有不同面貌 而這也是我之後會想再來的地方 (在這裡遇到超多台灣人 XDD) 環島自駕11天大約2500公里 租了一台五人座的4WD休旅車大約1000歐 開車時注意限速即可, 大部分都很好開 其它費用的話, 若有多人share房租並盡量自己開伙的話並不會太會貴 以下分享一些照片及三篇遊記: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3005439 冰島遊記 Part.1 (藍湖, 歐美板塊, Geysir 間歇噴泉, 彩虹瀑布, 黑沙灘, 冰河湖, 冰川健行, 龍蝦餐)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3012489 冰島遊記 Part.2 (極光, 歐洲最大瀑布, Krafla Lava Fields 熔岩區, 米湖, 洞穴溫泉)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3015801 冰島遊記 Part.3 (冰島第二大城 Akureyri, Kirkjufell 教堂山, 雷克雅維克 Reykjaví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3.152.15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9696716.A.2E3.html

12/10 08:50, , 1F
我MAP點一圈才不到1300,樓主怎麼到達2500的?
12/10 08:50, 1F

12/10 09:35, , 2F
也許樓主開兩圈 XD
12/10 09:35, 2F

12/10 15:27, , 3F
我也不知1F是點哪些地方 XD
12/10 15:27, 3F

12/11 14:10, , 4F
我環一圈沒去西邊半島也開了快2200
12/11 14:10, 4F

12/17 02:10, , 5F
照片很豐富的一篇文
12/17 02:10, 5F

12/31 11:12, , 6F
我開一圈+西北邊半島+迷路*n = 3000km
12/31 11:12, 6F
文章代碼(AID): #1MQ9tCBZ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Q9tCBZ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