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阿拉斯加極光初體驗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北北北極熊)時間10年前 (2015/12/17 00: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 終於輪到我來分享遊記了~^^ 身為一個業餘的攝影愛好者,追極光一直是我認定一生中必做的一件事情 終於在今年的9月初有幸安排了一趟假期前往阿拉斯加 到處爬文,發現相關的資訊有點零散 所以就決定說這趟回來之後 要好好整理一份比較完整的遊記給之後的計畫前往的人參考 ====================以下進入正題========================== 圖文搭配好讀版:http://blog.xuite.net/winnielc/PoLArbEaR/344516463 前後寫了總共11篇,還差1篇還在努力趕工當中, 先從極光的基本常識寫起,一直到每天詳細的行程 我的旅程是從9/2~9/12,含飛行時間共11天的行程 第一天:前往西雅圖轉機(安排半天西雅圖市區觀光) 第二天~第五天:白天安排費爾班克斯觀光,夜晚追極光 第六天:搭乘火車前往安克拉治 第七天~第八天:安克拉治觀光 第九天:飛往西雅圖(前往市區內小型OUTLET購物) 第十天~第十一天:搭乘飛機返回台灣 大致上的行程安排是這樣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如果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詢問 最後真的要說~ 極光真的超美,看到真的覺得這麼神奇的東西怎麼會就這樣出現在天空中 夜晚的天空一點都不無聊~超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0281658.A.5DE.html

12/18 17:30, , 1F
想請問你縮時攝影是什麼拍的呢?謝謝
12/18 17:30, 1F

12/20 00:37, , 2F
我用CANON的7D拍的喔~
12/20 00:37, 2F

12/22 13:36, , 3F
寫的好清楚 看到第三篇有點想哭 好感動 我是明年9月去
12/22 13:36, 3F
文章代碼(AID): #1MSOgwN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SOgwN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