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1/19-27 緬甸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一期一會不離不棄)時間10年前 (2015/12/23 15: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緬甸 預計時間:搭乘亞航 1/19 8:00抵達仰光 (TPE-KUL轉機) 1/27 8:30離開仰光 (KUL轉機TPE) 預計預算:能省則省,當花則花 預計行程:已訂1/19.20仰光兩晚住宿, 預計前往蒲甘、茵萊湖 應該還有時間可再前往一城市,可討論=)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七年級前段班女生,偽背包客,處女座,但還算好相處 XD 看起來有點精明,但事實上有點脫線orz 徵得有點晚,好久沒到東南亞一人旅行, 尤其緬甸資訊相對較少,難免有點擔心, 希望旅程中有人互相照應,不需全程一起走行程=) 近年多在亞洲旅行,喜歡日本的便利與人情味(最愛京都啦~*) 喜歡曼谷的多元、清邁的緩慢,喜歡馬尼拉混亂中的制序... 這次安排走訪緬甸,希望能在觀光商業化前,好好品味它的樣子 之前在日旅板遇到好幾次很棒的旅伴,希望這次也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54.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0856924.A.077.html

12/24 21:23, , 1F
可惜時間不同
12/24 21:23, 1F

12/26 02:45, , 2F
時間太短
12/26 02:45, 2F

12/26 12:36, , 3F
想去但時間無法
12/26 12:36, 3F

12/27 01:46, , 4F
請問時間太短的意思是指?
12/27 01:46, 4F

01/06 14:57, , 5F
二月去,行程還沒安排好><
01/06 14:57, 5F
文章代碼(AID): #1MUb7S1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Ub7S1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