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想知道我在德國的耶誕夜怎麼過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娃娃)時間10年前 (2015/12/25 2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是Heiliger Abend,意思是平安夜。 下午我到教堂參加專給小朋友們看得耶誕節活動, 現場有小朋友用戲劇方式演出聖經的故事和聖誕節平安日的由來。 很難想像這麼小的年紀, 可以如此沉著在大庭廣眾前面, 很大器不慌不忙表演這活動。 常常看到德國孩子站在台上的表現, 可以如此沉穩, 如此專注, 一方面驚訝於德國的教育結構, 一方面擔憂台灣的文化生態。 有時候, 我在德國受到的衝擊還蠻大的。 圖文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IHaveGermanSo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69.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1052710.A.F05.html
文章代碼(AID): #1MVKwcy5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VKwcy5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