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自助新加坡該睡機場還是青旅?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淡定)時間10年前 (2016/01/29 10:08),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也是第一次出國 很開心訂到酷航的機票,是晚上八點多從高雄出發預計半夜十二點半到新加坡 爬了很多文後發現機場很好睡,也順便想省錢所以決定睡機場 但又有聽人說搭了同時間的班機11點多就到了,所以建議搭計程車去便宜的青年旅社 因為沒有轉機證明怕被趕(原本是想就算被趕,等警察走以後再回去睡) 不知各位的建議如何? 因為我也不能保證飛機是否提早到,所以也沒有訂旅社 我搭的是酷航,未買行李 還是我可以徵旅伴和我一起搭車去旅社.... 好困擾我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4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4033328.A.ED8.html

01/29 13:19, , 1F
我是沒被趕....不過個人覺得機場沒有很好睡,好睡的地方
01/29 13:19, 1F

01/29 13:19, , 2F
(沙發椅且安靜)通常都被搶光,除非你想現場等....
01/29 13:19, 2F

01/29 13:20, , 3F
不然就只能選不好睡的地方,譬如椅子是硬的但安靜,沙發
01/29 13:20, 3F

01/29 13:20, , 4F
椅但很吵....XD
01/29 13:20, 4F

01/29 13:21, , 5F
另外新加坡機場有過境旅館,非轉機也可以訂房
01/29 13:21, 5F

01/29 17:27, , 6F
個人經驗覺得還算好睡,冷氣強強的,印象中是第二航廈E區
01/29 17:27, 6F

01/29 17:27, , 7F
本人做法是趁台灣機組人員有空時,請他們指點迷津
01/29 17:27, 7F

01/29 21:32, , 8F
覺得樟宜機場沒有很好睡,因為即使半夜人還是很多,
01/29 21:32, 8F

01/29 21:32, , 9F
所以蠻吵的
01/29 21:32, 9F

01/30 23:21, , 10F
睡機場就一個經驗啦,看你要不要而已,不過我還是覺得
01/30 23:21, 10F

01/30 23:21, , 11F
第一次自助的話,泰國首選
01/30 23:21, 11F

02/01 00:04, , 12F
如果是我會選hostel
02/01 00:04, 12F

02/01 18:27, , 13F
睡過ㄧ次還蠻穩的
02/01 18:27, 13F

02/02 22:36, , 14F
第一次自助可能太緊張 機場睡不好哦
02/02 22:36, 14F
文章代碼(AID): #1MgicmxO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gicmxO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