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緬甸蒲甘私房佛塔地圖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喬安娜小姐)時間10年前 (2016/01/29 12: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準備前往迎接第一個蒲甘的佛塔日出的那天... 用十分興奮的心情克服寒冷和黑暗的恐懼 騎上五點半電動車商店老闆為我而開門所租來的電動車出發... 但向來即使有導航還是容易迷路的我....登登>< 又迷路了!! 就在我在寒風中在無人的十字路口掏出手機想看一下地圖時, 遠方傳來一台摩托車的燈光...然後他就朝我的方向騎過來!! 他問我要去哪!!!我說了一個佛塔的名字><然後他說... 你騎過頭了... 那個佛塔不好人很多,我知道另一個更好的!! 我稍微想了一下,現在是凌晨五點半,你一個陌生人好心來幫我帶路!!!老天爺也對我太好~ ~ 就在這時候~~他說他是個畫家,平常都是去佛塔看日出畫畫>< 叫我不用擔心要相信他,他不會騙我! 我心裡想~太好了!!我要去...但因為我第一次騎電動車還不太會操控他... 我的電動車不是一催油門就馬上會動的機器... 所以他看我遲遲不走~以為我在懷疑他不相信他, 殊不知是這台電動車不聽我使喚啊>< 他還來跟我解釋他不是騙人的...其實我根本沒懷疑過他, 只是在考慮哪個佛塔日出可能比較漂亮啊>< 當然我最後還是跟他走了!!!但是沙地實在不是電動車可以駕馭的地方呀~ 這個小佛塔在十字路口轉彎後的第一條沙路左轉進去就到了!!! 裡面有階梯可以往上爬!!我到的時候只有三個白人在佛塔上等日出~ 陸續有一些人來...我看都是畫家的朋友帶來的!! 我問三個最早來的老外怎麼知道這地方,他們說前一天有一個當地人帶他們來的!! 所以今天他們三個自己騎腳踏車來看日出!!! 但因為地圖上搜尋不出這佛塔的名字><只好作罷....只能定位自己在哪這樣... 最後快到日出時~這整個佛塔其實只有不到10個遊客... 是我看日出日落最靜謐的地方了...太多人聲的地方總是感受不出蒲甘的陳舊歷史感!!! 這佛塔處於比較遠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大部份佛塔的遠景!! 景色比較像在Pya Tha Da pagoda看到的樣子!!!是蒲甘佛塔全景的樣子... 清晨的蒲甘還是很冷的,大約也15度... 這天的雲很厚~~所以我沒有看到完整整顆上升的太陽有點遺憾!!! 不過在蒲甘能找到安靜的地方看日出日落...是很難得的>< 另一個大推的點就是Buleti Pagoda了!!! 這個塔規模大一點遊客也就稍微多一點~特別韓國人很多>< 但塔算高又可以爬上去~不管日出日落都蠻推的!!! 重點是他看得是蒲甘的近景...可以看到很近的佛塔和熱氣球!!! 我還沒到蒲甘就被法國女生大推一定要來~我還錄音記住這佛塔的名字呀!!! 果然我去看了一次日出和日落都很棒!!重點是太陽是整顆的啊~~ 完整圖文請見 goo.gl/nzuN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4041338.A.70E.html

02/01 01:44, , 1F
Buleti 遇到小巴接送韓國人 好吵XD
02/01 01:44, 1F
文章代碼(AID): #1MgkZwS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gkZwS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