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澳洲 VIC Bendigo MR. BEEBE'S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ummer)時間10年前 (2016/01/31 15: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hRi06Z ] 作者: pop1143 (summer)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澳洲 VIC Bendigo MR. BEEBE'S 時間: Sun Jan 31 15:42:53 2016 店名:MR. BEEBE'S Eating House & Bar 地址:17 VIEW POINT. BENDIGO VICTORIA 3550 電話: 03 5441 5557 消費時間:01/2016 官網:http://mrbeebes.com.au/ 好圖網誌版: http://bit.ly/1JR5Jm1 純文字版: 現在墨爾本坐V LINE不用錢的狀態之下 當然要 坐著這個交通工具 去外面玩啊 來到了Bendigo 距離city差不多快兩個小時的距離 除了看看市區的建築物之外 也要來吃這家 MR. BEEBE'S Eating House & Bar 看看這天天氣多好 藍天白雲映照在這玻璃上 MR. BEEBE'S 設計了許多bendigo標誌建築物 包含了這間餐廳! 前一天我在網路上面訂了位 所以一到就直接殺過來了 更期待的是 15元的餐點 因為網路上並沒有很多人對於這家餐廳做美食介紹 所以來試試看 看這麼多人來這家吃的份上 想必不會讓我失望 Aud15的menu 星期一到星期天的11點到下午5點都有供應 先上了麵包 我只能說不要小看 這個讓我想要跟她說可以再續嗎 它看起來乾乾的 但是實際上四邊脆脆 中間麵包部分 軟嫩 重點是不會乾巴巴的 搭上奶油 如此好吃阿 而且這個奶油跟平常去餐廳吃附的奶油不一樣 吃起來還真的不一樣 好好食阿 Wagyu cheeseburger with bourbon onion,ketchup,pickles& chips 餐來了 和牛起司漢堡 看看這個分量 這個和牛漢堡排 搭配下面的炒洋蔥醬汁和番茄醬 而且漢堡的麵包完全又是一個經驗 一定是自己製作 之前沒有吃過這樣嫩嫩的麵包皮 然後帶一點起司點綴 而且下層好像有用奶油給香煎一下 而且還有白芝麻和黑芝麻的點墜 和牛的厚漢堡肉 還是嫩嫩的沒有煮到全熟 而且相當 juice 尖叫啊!!!!!!! 附上的薯條還是帶皮的馬鈴薯塊 我和我朋友研究這到底是用烤的還是用炸的 我認為是用炸的 因為它旁邊有脆脆的口感 整體而言 滿分 滿分 滿分 好好吃喔!!!!!應該是我在澳洲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吧 重點是我回家查單字才知道那個是和牛耶 和牛和牛耶 吃飽飽 又 開心 天氣又好 真的是不虛此行 是 說 我千里迢迢來其實不是為了 看景色 其實就是為了這和牛漢堡來著 別桌還有人點別道菜 看起來也好可口 不過就比較貴一點 另外如果你點黃色的MENU的話 要另外收10%的費用喔 這張白色的不用收喔!! 所以 有機會去那邊看看走走的話 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家店喔!! 網站上面可以直接預約訂位 而且他還會貼心體醒你要去喔!!! 店名:MR. BEEBE'S Eating House & Bar 地址:17 VIEW POINT. BENDIGO VICTORIA 3550 電話: 03 5441 5557 http://mrbeebes.com.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32.173.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4226176.A.1A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p1143 (27.32.173.120), 01/31/2016 15:43:09
文章代碼(AID): #1MhRiES7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hRiES7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