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未役役男使用自動通關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麻瓜★)時間10年前 (2016/02/03 21: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星期天要飛日本了 因為知道現在役男也可以使用自動通關 而我也在網路上申請並且印下出境核可單了 出境時使用自動通關系統是直接刷單子上的條碼嗎? 拜託使用過的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1.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4507851.A.864.html

02/03 22:48, , 1F
我弟(未役)今天是直接刷護照就過了
02/03 22:48, 1F
文章代碼(AID): #1MiWTBXa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iWTBXa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