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未役役男使用自動通關
大家好
小弟星期天要飛日本了
因為知道現在役男也可以使用自動通關
而我也在網路上申請並且印下出境核可單了
出境時使用自動通關系統是直接刷單子上的條碼嗎?
拜託使用過的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1.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4507851.A.864.html
→
02/03 22:48, , 1F
02/03 22:48,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