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3 初秋之旅 總結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迎著風看天空)時間12年前 (2013/10/03 21:0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初秋之旅 也是韓國之旅第6輯 終於想到要來發文~XD 1. 首先是仁川機場,這次回程發現仁川機場安檢更嚴格了,過安檢門行李掃描 會花長一點時間,而且會再一次掃描護照。安檢門更容易逼逼響,連褲子鈕 扣都會響。 2.入關後機場內買的飲料不能上機,我是搭大韓,機場內買的飲料不能上機。 3.東大門普遍都是秋冬裝,價格也都還有商量空間。 4.韓國民俗村 自10.03開始有一個韓國歷史劇的活動,持續到12.01,大部分的 古裝劇在現場都有看版介紹,後方市集用餐區也已經整修完成。原有的自助 韓服體驗已經不知到移到哪去? 5.水原車站到韓國民俗村的接駁車是10點30分不是11點 (首爾站回答11點) ,自水原車站到民俗村,計程車費2萬韓幣(1車)。 6.原在出站後左側的水原旅遊諮詢處移動到大門口廣場 (排班計程車前) 7.景福宮小部分修建中,而且人山人海 8.EGsim 卡可以直接到仁川機場GS25便利超商購買,但是容易缺貨(尤其是普通卡) 9.橘色退稅可以在市區先退現金,但是要用VISA信用卡先過卡 以上~ 提供近期要出發的朋友參考 如果有想到其他的會再補上 另有錯也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2.172

10/04 16:45, , 1F
第二點,真的變嚴了!之前都會在登機口買杯咖啡帶上機,這次就
10/04 16:45, 1F

10/04 16:46, , 2F
地勤攔下要求喝光或,但食物(我買了熱狗堡)就可以直接帶上機!
10/04 16:46, 2F

10/04 16:48, , 3F
還有弘大的姜虎東9/28去時正在裝修(韓文字招牌還在應該沒倒)
10/04 16:48, 3F

10/04 23:24, , 4F
入關飲料不能帶上機是什麼道理,我完全不理解~
10/04 23:24, 4F

10/04 23:27, , 5F
我在出境前買的麵包也可以上機~
10/04 23:27, 5F

10/04 23:34, , 6F
10.以前機場退稅自己去蓋章,這次大韓有叫專人帶我們去
10/04 23:34, 6F

10/05 22:51, , 7F
真的,那天我還買了冰沙剩下半杯喝了我腦門都痛了
10/05 22:51, 7F
文章代碼(AID): #1IJMhES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MhES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