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Kimchee Guest 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cting oncamera)時間12年前 (2013/10/04 00:0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網路爬文看到這家民宿 但在精華區沒看到介紹 不知道是否有人住過? 我看他有很多分店 在考慮要住弘大店還是江南店 希望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8.236

10/04 04:11, , 1F
8/5~8/12住Kimchee首爾站,單人房+獨立衛浴,一晚不到
10/04 04:11, 1F

10/04 04:13, , 2F
1000台幣,交通算方便,房間算乾淨,但是門是很薄的木
10/04 04:13, 2F

10/04 04:14, , 3F
頭門所以隔音不是很好,但我是很好睡的那種所以沒差
10/04 04:14, 3F

10/04 04:15, , 4F
首爾站的元老員工Jimmy&Mango都相繼離職了,新員工比較
10/04 04:15, 4F

10/04 04:17, , 5F
沒那麼熱情。總之一分錢一分貨,記得它是給「背包客」
10/04 04:17, 5F

10/04 04:19, , 6F
住的就好,如果你跟我一樣像吉普賽人什麼都好不怎麼挑
10/04 04:19, 6F

10/04 04:19, , 7F
,那這間就適合你了
10/04 04:19, 7F

10/04 04:21, , 8F
至於住弘大還是江南還是要看你主要行程在哪裡比較多,
10/04 04:21, 8F

10/04 04:22, , 9F
我本來想住東大門,行程大概排完就決定住首爾站,東大
10/04 04:22, 9F

10/04 04:23, , 10F
門附近這次完全沒去到
10/04 04:23, 10F

10/04 10:41, , 11F
謝謝大大的分享!
10/04 1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IJPIgV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PIgV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