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錢所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找老實業務好難!)時間12年前 (2013/10/04 14:18),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這次去韓國行程的影響 可能要去大家推的換錢所位置都在最後面兩天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以下的行程有啥好的換錢所? 2013/10/10 ISAAC早餐→永登浦地下街(做藍線不用轉程)→汝夷島公園散步(可省略看時間)→新村吃 辣炒雞排→梨花女子大學當學生逛街→弘大→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20:00或21:00)→回 民宿附近的E-mart逛街或首爾站樂天超市 2013/10/11 駱山公園或是成均館大學→土俗村蔘雞(通仁市場)→逛景福宮[光化門看交接/韓服試穿] →仁寺洞→北村八景→三清洞吃吃休錢走年糕鍋(幸運的話有銀杏)→廣藏市場(營業至晚 上7:00) 聽說景福宮售票亭旁有換錢所 但都找不到相關資訊 現在已換了50萬韓圜(台灣換的) 想再帶個三百美金+6000台幣過去 怕前兩天沒有可換錢的換錢所 所以想請問大家我前兩天的行程有明確可換錢的換錢所嗎? 還是第二天直接搭車到明洞再去逛景福宮?(明洞行程在第三天,第二天單純到明洞換錢) 我們的民宿在東廟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116.173

10/04 16:56, , 1F
東廟跟東大門不是只差一站? 東大門那也有換錢所
10/04 16:56, 1F

10/04 16:57, , 2F
景福宮售票處旁,的確有可換錢的地方
10/04 16:57, 2F

10/04 18:10, , 3F
我有在梨大換過錢
10/04 18:10, 3F

10/04 18:20, , 4F
昨天才在梨大換臺幣
10/04 18:20, 4F

10/04 21:27, , 5F
那黎大和景福宮匯率好嗎?
10/04 21:27, 5F

10/04 22:26, , 6F
十月十號行程好趕
10/04 22:26, 6F

10/05 03:35, , 7F
東大門可以去有間好像叫good morning city的那邊換
10/05 03:35, 7F

10/05 19:55, , 8F
good morning city裡面有間換錢所 到半夜都還有開
10/05 19:55, 8F

10/05 20:50, , 9F
東大門綠色12還13出口那頭 對面一堆換錢所
10/05 20:50, 9F

10/05 20:50, , 10F
梨大則是化妝品店裡面有換錢 門口有貼匯率
10/05 20:50, 10F

10/06 00:53, , 11F
匯率還是首爾站IBK跟明洞好
10/06 00:53, 11F
文章代碼(AID): #1IJbt6o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bt6o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