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沙洞林蔭道連鎖咖哩店-Abiko Curry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aron ♥)時間12年前 (2013/10/06 00:1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post/263350235 ======================================================================== 中秋連假時剛好適逢朋友生日,就一起去朴有天有出沒過的Abiko curry嘗鮮了!!!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Abiko,不過之前吃的都是別家分店~這是第一次來新沙洞分店呢 *Abiko Curry* 電話: 02-515-3212 交通方式: 到新沙洞(林蔭道)大家都是到新沙站8號出口, 林蔭道一走進去後兩分鐘左右碰到的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就會看到!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小,那正逢用餐時刻,所以店內店外客人都蠻多的~ 他們每家分店裡面都有這個一顆大大的櫻花樹~ 店面雖小,但已經比狎鷗亭店的大不少了XDDDD 羅德奧店則是更大,人流相對比較少~ 剛好有一桌兩人位空著,我們就快速入座了~ 菜單一打開是三面式,由左到右是點餐決定順序: 基本口味->辣度->Topping 菜單上有圖片跟英文,所以基本是不會難點 但還是把網路上它們的菜單點法加了點中文讓大家方便看一下喔~ 如果不想要加topping的話,其實決定基本口味+辣度就可以了,這樣是便宜,但相對口味 上也比較單調一點 記得蔥跟大蒜是免費的,所以喜歡加的人就盡情的加吧!! 最底下還有推薦的熱門前五大菜單,如果覺得配來配去很麻煩,就點那五種其中之一也可 以喔 之前兩次我都是吃咖哩飯類,所以這次在來之前就想好我要嘗鮮吃一下烏龍麵啦!!!! 朋友點了: 基本咖哩飯+炸豬排 (8,500韓元) 我點了: 基本咖哩烏龍麵+炸雞排 (8,000韓元) (辣度我們都選一段,上次我點了二段辣度,真的有被辣到了XDDDD 建議大家選一段就好 喔) 旁邊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裡面的人繁忙的工作中~ 其實我蠻喜歡坐那種並排的位子,像吃一蘭拉麵那樣!XDDD 不過有朋友一起當然還是要面 對面聊天才好啊 人是不是多多多XDD 翻桌率很高,但也一直都維持在8.9成狀態!真的是生意非常好啊!!! 不免俗也要坐來一下拍照位跟店花拍照一下了!!!! 不過那天可能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等待時間稍稍有點久...肚子都開始叫了啦 這是朋友的基本咖哩飯+炸豬排! 因為朋友愛吃蔥花跟大蒜,所以點的時候有跟店員說, 就直接放上去了 畫面看起來真美好阿!!! 原本朋友覺得飯有點少,感覺會不飽(看起來真的不多,比我上次在狎鷗亭店的少是真的 ,上次我根本吃不完QQ) 但一整盤之下肚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啦!!! 不過如果是熱愛吃"飯"的朋友,是可以加飯的喔~ 我們看到隔壁的大叔就加飯,好像連咖哩也加了(這不確定 我沒看到),完全就像是全新 一盤啊哈哈 小菜就OK一般般,我喜歡醃蘿蔔,但黃黃那個就還好(對於看不出來形體 有可能是瓜類的 東西 我都敬謝不敏阿XDD) 再來就是我期待很久的基本咖哩烏龍麵+雞排了!!!!! 其實上來的時候有點點點點小愣住: 雞排不是應該要放旁邊嗎XDDD 雖然這樣看起來澎湃很多,可是我不喜歡炸物類的麵衣濕濕的感覺啦哈哈哈哈~所以拍完 照之後就拿出來放一邊晾乾 不過油豆腐好多,光看的就好開心啊!!!!! 咖哩醬汁還有泡泡,感覺在深呼吸阿~~~~有活力的麵啊哈哈哈 看到這畫面都餓了吧哈哈哈哈 澎湃是澎湃,但我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原來是綠綠的蔥花!!!! 馬上請店員給我一份蔥花(在點餐時候店員其實有問,但因為我不太吃蔥蒜,所以當時沒 有加,但真的建議加!!!!!!!) 顏色有更豐富一點了對吧?! 這其實是第一次吃咖哩烏龍麵,以前都不吃的原因是覺得把咖哩當成湯汁來配,感覺會偏 鹹吃不太下去 但abiko的咖哩烏龍麵真的可以把咖哩當成湯了!不會太鹹,味道剛好,麵條又很Q~雞排也 好吃!!讚啊!!! 而且雞排好多塊,CP值很夠啊!!!! 不過湯汁是越吃越稀,剛開始還會稠稠的比較不像湯,吃到最後就真的變成湯狀了喔~ 旁邊的韓妞一人一碗咖哩麵,還多要了一碗白飯配著咖哩湯汁吃~其實也很想試試看! 因為我很喜歡一次能吃到多種口感/口味的東西,但是吃了麵又吃飯的話...感覺會太胖啊 我們又沒有韓妹大部分那種吃了不胖的體質可惡!!!!!!!! (不過隔壁叫了一碗飯的韓妹是瘦沒錯,但叫了兩碗飯的朋友的確就肉一點了XDDD老天還 是公平的啦哈哈) Abiko Curry的價位算是中等,蠻值得一吃的! 而且都一人一份,就還蠻適合一個人來首爾旅行時候吃的! 走出去的時候才仔細看一下牌子寫說可以外帶的,但咖哩飯帶走感覺就沒有那麼新鮮好吃 的感覺了欸 炸雞外帶比較實際啦哈哈哈哈~~ 晚上亮了燈的Abiko Curry! 這間不只朴有天來過,BB的太陽跟GD也喜歡來喔~~~ 新沙洞真的不少藝人出沒,下次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The End -- ▔▔▔▔▔▔▔▔▔▔▔▔▔▔▔▔ Sharon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8.239.111

10/06 00:50, , 1F
這家是宋柏京和吳真渙開的!所以雖然我不愛吃咖哩,也還
10/06 00:50, 1F

10/06 00:50, , 2F
是把它列入明年韓國行的名單XDDD
10/06 00:50, 2F

10/06 01:18, , 3F
好好吃喔!!!
10/06 01:18, 3F

10/09 11:22, , 4F
這家好吃! 可是我去的時候居然沒有認出宋柏京整個哀傷TT
10/09 11:22, 4F
文章代碼(AID): #1IK3mcV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3mcV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