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汗幕蒸及住宿地點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06 04:29),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月中要第一次到韓國自助, 第一天想去東大門SPAREX汗幕蒸嘗試, 可是同團中有人不敢脫光, 查到資料有很多都說要脫,也有說不脫的, 請問對於不敢脫光一起泡澡的可以一起去汗幕蒸嗎? 不敢脫的該怎麼辦?因為丟對方在民宿也不太好! 另外我選擇民宿地點-新村OR明洞, 可是不知道梨花女大跟黎大商圈是不是在新村,還是要另外搭車才可到達? 因為我想找逛完街可以先回民宿放東西在出門到下個點的。 在麻煩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手機排版比較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1.26

10/06 04:38, , 1F
黎大跟新村只隔一站,用走路就可以到~
10/06 04:38, 1F
→謝謝,那我知道了。

10/06 08:15, , 2F
洗澡要如何不脫光...不脫就不用去了啊
10/06 08:15, 2F
→因為對方不敢一起泡澡,想確認是否有穿衣可使用的設施。

10/06 09:26, , 3F
汗蒸幕就像日本溫泉,然後再多各種功能的小房間+公共休
10/06 09:26, 3F

10/06 09:26, , 4F
息區+餐廳…
10/06 09:26, 4F
→那可以只去休息區休息嗎?價格也相同嗎?

10/06 10:04, , 5F
我去過SPAREX 如果不洗澡還是可以去汗蒸幕 但是還是得在
10/06 10:04, 5F

10/06 10:05, , 6F
在更衣的地方換上他的衣服 在那裏並無遮蔽 還是得脫光
10/06 10:05, 6F

10/06 10:11, , 7F
其實也還好,台灣健身房的更衣淋浴區也是脫光光啊
10/06 10:11, 7F

10/06 10:13, , 8F
習慣就好了,國外更放的開...\(////)\
10/06 10:13, 8F
→我們可以換完先離開再讓他自己換,是否蒸氣室需要穿衣服進去呢? ※ 編輯: po0211 來自: 111.246.67.47 (10/06 13:40)

10/06 14:30, , 9F
小房間有熱的要命的,也有冷的要命的,除了泡澡處外,
10/06 14:30, 9F

10/06 14:30, , 10F
都穿店內的衣服,就像韓劇那樣
10/06 14:30, 10F
→了解,謝謝了!!

10/06 16:06, , 11F
如果你朋友只是害羞讓妳們看到 那麼你就換完離開讓她換
10/06 16:06, 11F

10/06 16:07, , 12F
但是 如果他是害羞讓任何人看到 那麼SPAREX人來人往的
10/06 16:07, 12F

10/06 16:07, , 13F
大家都直接脫著換 或是光著身子亂走 汗蒸幕和蒸氣室不同
10/06 16:07, 13F

10/06 16:09, , 14F
洗澡的地方有泡澡池 烤箱 蒸氣室~而汗蒸幕則是在樓上
10/06 16:09, 14F

10/06 16:09, , 15F
若只單純去汗蒸幕裡 或是去食堂 那些都是穿著衣服上去的
10/06 16:09, 15F
→有討論過了,只要有地方可以穿著衣服使用的朋友就沒問題了。

10/06 20:19, , 16F
要脫光喔!
10/06 20:19, 16F

10/20 11:08, , 17F
1.置物櫃處換衣服[需脫光]--但速度很快,你們可轉身輪流脫XDD
10/20 11:08, 17F

10/20 11:09, , 18F
2.泡澡沖澡搓澡[需脫光]--但是可選擇不進去,價格不會增減
10/20 11:09, 18F

10/20 11:10, , 19F
3.樓上汗蒸幕/食堂/躺著睡覺/按摩椅[不需脫光]--朋友的天堂
10/20 11:10, 19F

10/20 11:11, , 20F
但還是建議有機會可以去脫光一次試試,心境整個會不一樣喔XDD
10/20 11:11, 20F
→謝謝你~~很清楚,希望到韓國的時候大家都可以開心的泡澡就好了。 ※ 編輯: po0211 來自: 203.222.13.222 (11/17 23:21)
文章代碼(AID): #1IK7QR4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7QR4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