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請幫忙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cting oncamera)時間12年前 (2013/10/06 10:3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前輩,有日住過Funfunstay Guesthouse和Housetay嗎? 我看介紹他們都在弘大站附近,價錢也差不多,所以想問問大家比較推薦哪家。我一個女生,聖誕節那週去,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47.202

10/06 13:18, , 1F
我昨天住弘大Ann guesthouse, 超推
10/06 13:18, 1F

10/06 16:13, , 2F
上個禮拜住過Housetay還不錯
10/06 16:13, 2F

10/06 16:39, , 3F
請問樓上二位是住宿舍嗎?Ann說現在只有八人男女混宿
10/06 16:39, 3F

10/06 16:39, , 4F
,我有點擔心。另一家有四人和六人兩種選擇,請問有
10/06 16:39, 4F

10/06 16:39, , 5F
推薦嗎?謝謝!
10/06 16:39, 5F

10/06 17:26, , 6F
ann我昨天問也是只剩mix的宿舍QQ c大幾號去呢?
10/06 17:26, 6F

10/06 17:27, , 7F
我也是聖誕節那週在看宿舍型...目前預選hongsi或24gh
10/06 17:27, 7F

10/06 23:19, , 8F
我住8-mix, 交通環境設施都很好, 唯一變數是室友
10/06 23:19, 8F

10/07 00:48, , 9F
我住雙床間共用衛浴不太清楚宿舍型,整體是簡單乾淨的
10/07 00:48, 9F

10/07 01:52, , 10F
謝謝大家的分享!
10/07 01:52, 10F

10/07 03:24, , 11F
推BOAGUESTHOUSE
10/07 03:24, 11F
文章代碼(AID): #1IKCpP_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CpP_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