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11~10/15 5天4夜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earrings☆)時間12年前 (2013/10/06 15:50),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第一次去韓國首爾,團員共兩名女生,住在合井站的Junibin 安排行程如下,想請教大家的意見: ----------------------------------------------------------------------------- 10/11(五)-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12:50)→仁川國際機場(16:15) 晚上:東大門(越過清溪川來到商場,順便欣賞清溪川夜景) 晚餐:陳玉華元祖一隻雞(19:00~20:00) 逛街:Doota、Migliore、Hello apM(20:00~22:30) [疑問]:是否會太晚以至於要搭計程車回旅館? ------------------------------------------------------------------------------ 10/12(六) -第二天 上午:龍山站 汗蒸幕體驗:Dragon Hill Spa(8:00~12:00) 龍山→梨大 早午餐:(12:30~13:30) (一)春川家辣炒雞排 (二)吃過沒‧村雞<備案> 景點:梨大女子大學(13:30~15:00) 逛街:Kosney(生活用品店)(15:00~18:00)、女人街 晚餐: (一)Hello kitty cafe (18:30~20:30) (二)咖啡王子一號店<備案> 逛街:週邊商店、弘大旁的手工藝術家市集(20:30~23:30) 夜店→club day→NB1&NB2、M2… ---------------------------------------------------------------------------- 10/13(日) -第三天 上午:景福宮(8:00~10:00) 韓服體驗:(10:00~10:30) 早午餐:土俗村蔘雞湯(10:30~11:30) 景福宮→安國(11:30~12:00,2m) 中午:安國 逛街:Ssamzie Gil(商圈)(12:00~14:00) 下午茶:BEANS BINS(咖啡店)(14:00~15:00) 安國→忠武路→明洞(15:00~15:30,13m) 中午~晚上:明洞 景點:明洞聖堂(15:30~16:00) 逛街:連鎖美妝店、Clue(首飾店)、 MIXXO、SPAO、TNGT (服飾店)、樂天百貨總店 晚餐:(20:00~21:00) (一)明洞炸豬排(炸豬排11,000、藍帶豬排14,000) (二)百濟蔘雞湯、神仙雪濃湯<備案> 晚上:N首爾塔or 夜景:乘坐纜車(21:00~21:30)→南山公園、N首爾塔(21:30~23:00)(大人來回7,500韓元,賣到晚上11點止) 明洞→三角地→合井(23:00~23:30,27m) [疑問]:今天的行程是否太滿?要刪的話大家認為哪個景點是不必要的? ----------------------------------------------------------------------------- 10/14(一) -第四天 合井→江南(7:30~8:10,36m)→5002公車(8:10~9:00,50m) 愛寶樂園(9:00~17:00) 5002公車→江南(17:00~18:00,50m) 江南→首爾教育大學→新沙(18:00~18:30,28m) 晚上:新沙、狹鷗亭 逛街:CHERRYKOKO(服飾店)、Farmer(飾品店)(18:30~20:30) 新沙→狹鷗亭(走路) 晚餐:DINING PLEIT(20:30~21:00) 逛街:The Galleria百貨、MACOS ADAMAS(首飾店)(21:30~22:30) 點心:KyoChon炸雞 狹鷗亭→藥水→合井(22:30~23:10,34m) [疑問]:愛寶樂園玩完後再到江南一帶是否會太累或太晚,店家都打烊了? 江南一帶有人白天去,也有人推薦晚上去,何時去是最好的時間? ------------------------------------------------------------------------------ 10/15(二) -第五天 合井→市廳→首爾站(8:30~9:00,22m) 樂天超市買伴手裡(10:00~14:00) 從首爾站搭乘地鐵回機場(14:00~15:00)(抓多一點時間比較保險) 仁川國際機場(17:35)→桃園國際機場(19:00) [疑問]:因為超市10:00才開,如果早上再擠一個惠化站的梨花壁畫村和羅馬尼埃是否 會太趕?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 Love me or Hate me ∞‧∞‧∞ ∞‧∞‧∞ That is a question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4.107 ※ 編輯: gillianshine 來自: 1.162.54.107 (10/06 15:51)

10/06 16:04, , 1F
辣炒雞在新村,不在梨大喔,弘大市集好像到下午6點
10/06 16:04, 1F

10/06 16:05, , 2F
beans bins在景福宮往安國路上,先去仁寺洞,再去就不順了
10/06 16:05, 2F

10/06 16:54, , 3F
東大們可以搭深夜巴士N26,會經過弘大、合井
10/06 16:54, 3F

10/06 17:31, , 4F
景福宮九點才開
10/06 17:31, 4F

10/06 17:32, , 5F
10/06 17:32, 5F

10/06 19:12, , 6F
十點半的話還有地鐵可以搭 不用擔心
10/06 19:12, 6F

10/06 19:13, , 7F
弘大手工市集只有排下午 晚上沒有
10/06 19:13, 7F

10/06 23:13, , 8F
謝謝大家的意見 幫助很多很受用!!!
10/06 23:13, 8F
文章代碼(AID): #1IKHPIE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HPIE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