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邱東城路“烤肉的男人”「王」勒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usic@Ben)時間12年前 (2013/10/07 00: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關於大邱的文章似乎依舊不多呢~ 不知道接下來賞楓季會不會有版友也考慮去大邱的「八公山」賞楓~ 如果有去的話,在大邱的時光,不妨去熱鬧的東城路享受一下 「美男烤肉」的服務囉XD(大誤) ============================== 有圖原文: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post/162660209 ============================== 又~是~半夜! 要來服務我廣大的女性讀者(廣大?自己說?) 這間店在大邱東城路算是頗有名氣的店,大概用門庭若市來形容也就差不多~ 那天看完了演出約莫近10點,還是等了大概15分才有位置...... 這間店的店名,對於很多女性讀者或男性讀者而言,十分具有「吸引力」! !!烤肉的男子—「王」勒排!! (編按:韓國喜歡用「王」這個字表示很大、巨大,就King size之意) 按照店名字面,我們可以這樣翻譯: 1.店裡有男子在烤肉 2.肉很大 這裡的菜單,其實滿簡單的, 我們點的是「SO GUM 王 KAR BI」(鹽味勒排) 一人份200g是8000韓幣,然後他說得點3人份,所以就這樣點了~ 先這有這麼厚厚一大塊(大概2.5cm厚吧),上頭抹著粗鹽, 兩面煎至稍微有些金有些黃之後, 韓國的烤肉通常都有「雕花」的, 服務生,就會將勒排以每塊0.5cm的等距整齊劃一的剪開! 肉好吃嗎? 當然呀~該有的肉的嚼勁,還有油脂在嘴中散開的味道! 這家店最大的好處就是—「完美的服務」, 當你手一碰到烤肉夾,美男服務生就會「光速般」的來到你身邊, 喔~不~是「桌邊」! 細心的翻烤著肉之外~ (烤肉店頗昏暗,又要不能明目張膽的對著人拍,真的很難!) 還會深情款款的看著每塊即將被客人吞食的肉塊...... 勒排吃完後,還有一塊「五花肉」~ 長度約8cm,厚度也是有2.5cm,一放上烤盤,劈哩趴啦吱吱作響! 接著,也是烤到兩面金黃後~ 剪開,搭配著三片杏鮑菇,三塊年糕還有泡菜一起在烤爐中「擺盤」! 等到差不多如圖片這樣的程度,就可以開始食用了~ 烤五花肉最神奇的就是,油不膩,只有金黃焦脆的香氣...... 但,烤年糕著實讓人驚喜, 一口咬下,如同毫無預期的回馬槍,讓人忍不住想要再來一份(但沒有單點年糕......) 總之,很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大邱可以嚐嚐~ 畢竟養眼又顧胃XD 餐廳就在非常熱鬧的東城路商圈,可以從半月堂站的10號出口出來, 選擇一直直走到藥局再左轉直走到過了CU便利商店後的小巷左轉, 或是從商圈主街走進去,看到cafe bene的下一條巷子右轉...... 看到有「男子」標記的招牌就是囉! -- 【MusiCORE BEN's MURMUR】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8.195

10/07 23:07, , 1F
一點小建議,你部落格的字太小,閱讀起來很不舒服...
10/07 23:07, 1F
文章代碼(AID): #1IKOjQg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OjQg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