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eg sim card的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unny)時間12年前 (2013/10/07 02:0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有使用過的版友 如果我使用eg sim打回台灣的手機,對方要付費嗎? 還是只會從我儲值的金額扣呢? 那對方手機會顯示886還是我原本的名稱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71.194

10/07 08:30, , 1F
打回台灣會出現+8201XXX你那支手機新的號碼
10/07 08:30, 1F

10/07 08:45, , 2F
台灣手機如果在韓國接聽 要付漫遊費 在台灣接聽免費
10/07 08:45, 2F

10/07 12:30, , 3F
打回去就是國際電話吧
10/07 12:30, 3F

10/07 14:16, , 4F
根據我之前申請免費eg sim card的狀況,打回臺灣手機或是市
10/07 14:16, 4F

10/07 14:18, , 5F
話,只會顯示私人號碼,另外對方不必付錢,但會從你儲值金額
10/07 14:18, 5F

10/07 14:19, , 6F
扣錢
10/07 14:19, 6F

10/07 16:03, , 7F
我有打回臺灣,臺灣受話者不另收費噢!
10/07 16:03, 7F

10/07 22:24, , 8F
對方免付錢 我都用這打回家
10/07 22:24, 8F
文章代碼(AID): #1IKQT4-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QT4-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