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eg sim card的問題
請問各位有使用過的版友
如果我使用eg sim打回台灣的手機,對方要付費嗎?
還是只會從我儲值的金額扣呢?
那對方手機會顯示886還是我原本的名稱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71.194
推
10/07 08:30, , 1F
10/07 08:30, 1F
→
10/07 08:45, , 2F
10/07 08:45, 2F
推
10/07 12:30, , 3F
10/07 12:30, 3F
→
10/07 14:16, , 4F
10/07 14:16, 4F
→
10/07 14:18, , 5F
10/07 14:18, 5F
→
10/07 14:19, , 6F
10/07 14:19, 6F
→
10/07 16:03, , 7F
10/07 16:03, 7F
→
10/07 22:24, , 8F
10/07 22:24,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