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肉乾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itfive_Cutx Zzang)時間12年前 (2013/10/08 00:3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之前有看過分享最近限制有改 因為下個星期要去韓國一趟 想要帶肉乾給朋友 但是都已經買了才想起..好像規定改了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可以告知一下到底能不能帶 是要拖運還是如何? 還是要填寫申報單(? 入韓國那邊也要嗎? 還是這會在台灣機場的哪一關呢? 不然就要自己開來吃掉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94.31 ※ 編輯: litfive5 來自: 61.70.194.31 (10/08 00:40)

10/08 08:02, , 1F
我之前問韓國觀光公社是說不能帶~不過好像很多人有帶過沒被查
10/08 08:02, 1F

10/08 20:50, , 2F
帶過肉鬆好幾包放托運
10/08 20:50, 2F
文章代碼(AID): #1IKkBeD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kBeD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