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首爾-街頭小吃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0/08 21:1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blog.yam.com/kellency/article/70718602 因為班機誤點了半小時,原本搭的午班飛機加上機場巴士到飯店的時間, 到達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多, 本來預計第一天要吃王妃家烤肉,不過店裡整個爆滿, 附近的鄉村飯桌又消失了,臨時改成吃小吃, 晚上的明洞很熱鬧人潮也不少, 先吃了熱狗年糕串(2500韓元),有番茄醬跟黃芥末可自行搭配, 裡面有熱狗跟魚板包年糕的組合, 熱狗的口感比較軟一些,魚板包年糕口感則是比較硬一些, 感覺年糕再烤一下軟一些會比較好吃, 接著是烤雞肉串(2500韓元),烤好的雞肉外圍刷上醬汁,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雞肉烤得鮮嫩加上醬汁,味道還不錯, 連吃了兩串東西也有點渴,剛好看到附近有攤賣檸檬甘蔗汁, 買了一個檸檬+甘蔗(3500韓元),甘蔗跟檸檬都是現壓的, 果汁裝再一個透明的夾鏈袋裡,喝起來酸酸甜甜清涼好喝,雖然有點貴, 最後是韓國雞蛋糕,裡面是加入一整顆雞蛋, 一個是2000韓元,小飯會給像厚紙板的東西方便拿著吃, 蛋糕本身的口感比較硬一些,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 滋味跟台灣的差蠻多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鬆軟的雞蛋糕, 不過加了雞蛋還蠻特別的, 這次時間有限所以還有蠻多小吃沒有吃到,像是黑糖餅,辣炒年糕,黑輪等等, 以後有機會再來嚐嚐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5.98

10/08 22:26, , 1F
明洞偏貴耶 雞蛋糕弘大東大門都是賣1000
10/08 22:26, 1F

10/08 23:16, , 2F
我覺得明洞的路邊攤很難吃...又貴
10/08 23:16, 2F

10/09 16:44, , 3F
吃過最好吃的是在弘大那邊,明洞得不好吃...
10/09 16:44, 3F
文章代碼(AID): #1IL0JlN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0JlN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