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新村韓牛烤肉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依莉莎)時間12年前 (2013/10/10 14: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elisabj6.pixnet.net/blog/post/53027030 托老闆的福發現新村這一家韓牛烤肉店 肉質新鮮而且價格不貴 店裡的菜單很簡單 肉就4種 1.韓牛烤肉(肉片)、2.里肌肉、3.生牛肉、4.生牛肉片(沾芥末) 1號選手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912968-1061340939_n.jpg
油花分配得很均勻 吃起來很順口~ 配上洋蔥剛剛好阿!!!!!讚~ 2號選手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912968-2255583255_n.jpg
肉質鮮嫩,厚厚一片但是入口即化 3號 生牛肉 真的超好吃= =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912968-1220337245_n.jpg
我以前其實蠻害怕生牛肉的= = 但是這次吃了一整個愛上...哈 他調味料也沒有下的很重 表示肉質是真的很新鮮!!! 整餐吃下來真的超級滿足~ 而且肉質真的非常新鮮!!!! 店裡的老闆service也很大方 有機會來新村想吃韓牛的不如考慮一下這間~首爾烤肉吧! =========================== 店家資訊 店名:(首爾烤肉) 地址:(韓文 請見網誌) 電話:02 2-323-8103 怎麼走? 新村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過了uplex 紅水管的十字路口後 在第一個巷子左轉,走沒多久就會到囉^^ 地圖如下: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915194-2392025304_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220.144.76

10/11 00:14, , 1F
謝謝分享喔
10/11 00:14, 1F

10/11 07:37, , 2F
謝謝分享 看起來好好吃!!!
10/11 07:37, 2F
文章代碼(AID): #1ILaYw0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aYw0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