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泡麵式辣炒年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ffff)時間12年前 (2013/10/10 18: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那種泡麵式的辣炒年糕怎麽吃啊?上面都是韓文,我猜想是加熱水泡一陣,然後再把熱水倒掉加醬料嗎?但又看到微波爐表示,有點搞不懂,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6.232

10/10 20:51, , 1F
我用過的是將醬包和年糕一起倒入杯中拌勻,然後就微波2~3分鐘
10/10 20:51, 1F

10/10 20:53, , 2F
時間要隨微波爐的瓦數調整~~不用加水,可以估溝"微波年糕"
10/10 20:53, 2F

10/11 02:22, , 3F
我之前在超商買過,我是先把年糕、麵、醬料倒進杯子
10/11 02:22, 3F

10/11 02:24, , 4F
再加熱水(不要太多),然後整杯放微波爐,
10/11 02:24, 4F

10/11 02:24, , 5F
大概兩分多鐘就好了~很好吃好懷念喔XD
10/11 02:24, 5F
文章代碼(AID): #1ILdmhW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dmhW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