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團旅行換韓圜建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勇敢蔓延)時間12年前 (2013/10/14 20:3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你們好阿... 我10/21號要跟團去韓國旅行了 聽很多人說先在台灣換美金再到韓國換錢都會比較划算... 但是我現在有問題(查了網路還是有點不懂) 我第一天的行程是: 仁川 -> 美容體驗(中餐) -> 坡州outlet -> 韓劇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拍攝地 -> 自由品嘗傳統市場美食(廣藏市場)(晚餐) -> 清溪川 -> 東大門 到達仁川機場是早上11點 那以這樣的行程來說... 1.會建議直接在機場換韓圜? 2.如果在機場換韓圜...有人使用過機場換錢優惠卷嗎? 3.如果到東大門以這個時間點來說~還有換錢所可以換錢嗎? 4.網路上有說GS25那邊有間換錢所匯率比較好....但是不是離東大門很遠哩? 不好意思耶....能不能請大大幫我解個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74.103

10/14 20:51, , 1F
東大門的換錢所應該是營業到很晚 去年晚上12點多都還有開
10/14 20:51, 1F

10/14 20:55, , 2F
想說網路上查怎都說很多換錢所營業可能只到晚上9點
10/14 20:55, 2F

10/14 20:59, , 3F
很多換錢所也都有開到很晚,只是一些匯率比較好的,早關
10/14 20:59, 3F

10/14 21:02, , 4F
機場換不划算,只要換必需用的錢就好了,再去東大門換
10/14 21:02, 4F

10/14 21:52, , 5F
跟置底文換呀XD
10/14 21:52, 5F

10/15 01:39, , 6F
跟團其實不用太擔心換不到錢,因為導遊一定會帶你們去換的
10/15 01:39, 6F
文章代碼(AID): #1IM-IMn_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IMn_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