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olleh到市區就無法連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克 立 兒)時間12年前 (2013/10/11 23:1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一到韓國立刻在機場辦olleh 的wifi egg 本來坐車前往市區路上都蠻順 但一到市區就無法連線了, wifi燈號一直閃紅色 從首爾站到東大門全都無法連線 本來看到飯店附近有他們的營業所 但明天公休QQ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 我已經重新開機好幾次都還是顯示已連線 但其實完全沒訊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0.177.69

10/12 00:01, , 1F
沒電? 充電槽那有reset鍵可以試試 以前當機我都降做
10/12 00:01, 1F

10/12 01:18, , 2F
閃紅色是沒電了吧
10/12 01:18, 2F

10/12 13:40, , 3F
是wifi的圖案閃爍不是沒電一直重設還是不行@@
10/12 13:40, 3F

10/12 14:45, , 4F
上次去也是碰到這樣情形,但是有行動電源充電就又好了...
10/12 14:45, 4F

10/13 13:28, , 5F
長按久一點讓他燈閃閃閃的~上次也這樣弄就OK了,試試看囉!
10/13 13:28, 5F
文章代碼(AID): #1IM1R3s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1R3s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