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迷媽單獨帶一歲半小孩的問題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你的臉悄悄埋進棉花糖)時間12年前 (2013/10/12 02:15),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從迷妹升級到迷媽,為了生小孩已經好久沒去韓國的我,終於排除公婆萬難要出發了 結果忙工作忙小孩整理瑣碎行李,我都忘了要來這裡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天哪!!我等等中午就要出發了!!!!! 趁現在行李已經整理好的空檔趕快上來能問多少是多少吧 首先可能要認親一下了~因為本身是ELF,這次的景點大部分就是IDOL們開的店 我看了地圖,發現就屬TLJ麵包店比較難找,帶著小孩可能沒辦法走這麼遠 想請問要從哪個地鐵出口出來坐TAXI是最快可以到的呢? 再來想請問,韓國的育嬰室或著可以換尿布的廁所算是普及嗎 不曉得韓國像不像台灣有些餐廳和捷運有附設,畢竟以前都不會注意這些~ 而且不知道餐廳或地鐵對於小小孩會不會比較禮遇點? 還有韓國的餐廳也會有小朋友餐之類的嗎?那時候去我只記得我餐餐都是大辣和泡菜 我很擔心小孩去那邊會沒東西可以吃,尤其像烤肉店或著辣炒雞排店這些 餐廳會有專門給小孩或著不要是辣的食物嗎 我記得地鐵站好像都沒有像台灣一樣有電梯?還是其實是有~但都要走很遠的那種呢? 最後想請問一個景點 迷媽除了是ELF之外,也是SHW~這次是放棄所有生放送了 但有一個地方是很想去看看的 就是當初拍攝HELLO BABY閃尼們帶著佑根去一個室內遊樂場 既然本人也上演了真人版的HELLO BABY,就很想帶小孩去那邊玩 可是估狗了發現很少人有寫這個地方~印象中好像是新村還是弘大那附近 想說如果有人有去這邊玩過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要怎麼到這間遊樂園呢 這次的韓國行真的很瘋狂(其實我每趟去都很瘋狂XD) 因為就只有我跟小孩兩個而已 這五天四夜就我一個人要扛小孩扛行李扛推車 老公因為工作不能出國 好不容易可以脫離婆婆的監視器~所以這趟即使扛到脊椎歪掉也甘之如飴 如果大家有一些獨自帶小孩去韓國的經驗談也麻煩分享給我一下囉 現在也有點擔心溫差的問題,看到早晚相差10度 不曉得小朋友要怎麼穿衣服呢 聽說下禮拜有颱風去日韓,祝我也祝當時在韓國的大家一切順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8.107

10/12 02:33, , 1F
http://miupix.cc/pm-00S0WZ SHINee去的咖啡廳的地圖
10/12 02:33, 1F

10/12 02:34, , 2F
公廁都有可以換尿布的空間喔~
10/12 02:34, 2F

10/12 02:35, , 3F
然後不知道小朋友有多大,但是本粥有出小朋友的粥,
10/12 02:35, 3F

10/12 02:36, , 4F
或是可以考慮去外帶,另外像是雪濃湯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10/12 02:36, 4F

10/12 02:37, , 5F
謝謝li大~不過我是韓文苦主,感覺咖啡廳離地鐵很近
10/12 02:37, 5F

10/12 02:37, , 6F
請問是哪個地鐵站呢? 還有小朋友是一歲半:)
10/12 02:37, 6F

10/12 03:09, , 7F
咖啡廳在新村站喔~
10/12 03:09, 7F

10/12 03:10, , 8F
然後韓國這個時候風大,我覺得比起保暖防風更重要
10/12 03:10, 8F

10/12 03:13, , 9F
至於TLJ...你可以先參考走法,走到大馬路後再攔車
10/12 03:13, 9F

10/12 03:14, , 10F
因為那邊感覺不太好攔車(笑)他在九老數位團地幾號口忘
10/12 03:14, 10F

10/12 03:15, , 11F
幾號出口我忘了...><
10/12 03:15, 11F

10/12 08:29, , 12F
TLJ坐到南九老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就會到了
10/12 08:29, 12F

10/12 10:42, , 13F
南九老二號出口一直走就好!!(約10分
10/12 10:42, 13F

10/13 07:47, , 14F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最好不要坐計程車去麵包店
10/13 07:47, 14F

10/13 07:48, , 15F
上次去搭計程車 司機不知道路
10/13 07:48, 15F

10/13 07:48, , 16F
用導航竟然還找不到地址
10/13 07:48, 16F

10/13 16:11, , 17F
韓國餐廳對小孩哭鬧的容忍度很高友善 地鐵也會有育嬰設
10/13 16:11, 17F

10/13 16:11, , 18F
備 景點也有多在入口處問問服務台 設備很好 路人對推車
10/13 16:11, 18F

10/13 16:12, , 19F
族也很禮貌不會衝撞還多次遇過幫忙扛推車 但地鐵電梯不
10/13 16:12, 19F

10/13 16:12, , 20F
普及而且還會斷掉 建議帶背巾+超輕推車
10/13 16:12, 20F

10/13 16:14, , 21F
食物:只要不紅都不辣 小小孩吃粥很方便 完全沒米粒沒鹽
10/13 16:14, 21F

10/13 16:15, , 22F
人蔘雞也 雪濃湯總之叫個"白湯"拌白飯很好解決 都沒鹽
10/13 16:15, 22F

10/13 16:15, , 23F
移動可以選地鐵+橘色計程車 橘色歐 橘色!
10/13 16:15, 23F

10/14 00:54, , 24F
謝謝!不過我昨天坐了橘色整個被大繞路還開到我暈車
10/14 00:54, 24F
文章代碼(AID): #1IM40ku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40ku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