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怎麼這麼好吃之四 小吃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不是數學系的啦><)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5:1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網誌 http://shiawkid.pixnet.net/blog/post/38138911 韓國食物的最後一篇是~小吃篇! 只要不是餐廳的食物我都把他歸類到這篇啦 包含路邊攤、超市、便利商店等等 辣炒年糕 韓國路邊到處都有辣炒年糕的蹤影~ 這種來韓國必吃的食物,好像也不怕踩到地雷 因為不管是在路邊攤、小店面的都好好吃 韓國的辣是有點偏甜的辣 配上Q軟的年糕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關東煮 我是在新村站那邊吃的 某天逛街逛很晚 又冷又累的時候,就鑽進一家小攤子 隨便點了點東西 只能說驚為天人超好吃的 尤其是在超級冷的冬天裡 吃著關東煮感覺超幸福的啦!!!! 也有辣炒年糕唷 雞蛋糕 裡面包著半熟的雞蛋好好吃~ 跟花蓮的炸蛋蔥油餅有異曲同工之妙阿XD 梨大附近超多攤 不過這有點運氣 因為如果買到蛋黃是熟的就沒那麼好吃了啦T^T 梨花女子大學介紹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76095361 雞肉串 這也是在梨大的路邊攤 我個人不愛吃雞肉所以沒吃 但據同行的朋友說~也是很好吃唷! 黑糖餅 到仁寺洞必吃~ 那邊也有好幾攤,每攤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 兩個人分食~可以吃到味道又不會太過甜膩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鳳梨串 這是來亂的XDDDD 在景福宮的路邊看到的,一串一串這樣吃,很酷吧! 但是在大熱天裡這絕對是消暑又止渴的好物啊!!!!! 而且韓國鳳梨很甜唷! 洋芋片串 台灣夜市好像也蠻常出現的現在 就是…切薄片的烤洋芋XDDDD 適合幾個人一起買來當零食吃解解饞囉 汗蒸幕裡的甜米釀及煙燻蛋 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對這兩樣東西不陌生吧!!! 韓劇裡做完汗蒸幕後 就會點甜米釀及煙燻蛋 然後綁著羊咩咩頭XDDDDD 甜米釀就是很甜的飲料XD 不過汗蒸幕結束剛好補充一點熱量跟水分 我也曾經在便利商店買到過~ 所以如果沒機會去汗蒸幕的人,也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看!! 煙燻蛋很香~ 也可以沾著胡椒吃,也很不錯唷! 不過要去韓國人自己會去的那種汗蒸幕才吃的到喔~ 像我第一次去觀光客汗蒸幕就沒有這些東西>”< 汗蒸幕介紹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239908217 接下來是超市及便利商店區XD 布朗尼 超級紮實又好吃的布朗尼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現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不過韓國價位低一點點~ 所以也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 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辛拉麵 因為本人不敢喝香蕉,所以我都是買這一牌的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很好喝!!!! 不過去便利商店就會發現香蕉牛奶其實也很多牌子耶 至於哪個好喝….我哪知阿 我又不喝XDDD 可以每天買一罐試試看囉XD 咖啡牛奶我個人覺得很甜…………… 而且三角形的包裝….非常困擾!! 身邊沒有剪刀的話…就要拿出強勁的牙齒了…… 辛拉麵雖然台灣也有 但是在韓國吃感覺就是不一樣嘛XDDD 我很喜歡他麵條的嚼勁 在便利商便買了好幾種不同的泡麵吃 結果還是最愛辛拉麵啊!!! (謎之聲: 為什麼去韓國玩都在吃泡麵阿XDD) 維他命水 韓國好像蠻流行喝這個的… 但就是甜甜的水囉XD 冰淇淋 這冰淇淋在便利商店就有了 一顆一顆超級可愛 個人推薦巧克力口味~很好吃!!! 在零下不知道幾度冷得要命的晚上我還是硬要買來吃XDDD 樂天超市分享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117221785 去樂天超市千萬要小心,手不要太滑~~~ 危險的不只是荷包,還有行李的重量啊!!!!!! 韓國食物分享結束~提供給有要去的人一點參考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3.78

10/12 16:33, , 1F
我覺得甜酒釀好像小時候喝的袋裝冬瓜茶喔XDD
10/12 16:33, 1F

10/12 23:28, , 2F
辛拉麵我吃起來真的覺得沒差耶...((搔頭
10/12 23:28, 2F
文章代碼(AID): #1IMFUwh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FUwh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