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 black'smith平價享用黑色時尚早午餐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吃吃喝喝最開心)時間12年前 (2013/10/14 21:3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tloveq.pixnet.net/blog/post/37963621 其實這天原本是安排吃本粥梨大分店,吃完本粥進去梨大參觀,熟不知梨大這間本粥超大 牌,從中秋節當天開始休息4天還5天,總之我們就是撲空... 這下好了,也沒有備案,雖然印象中梨大這邊有間ISSAC,但手機沒WIFI也沒辦法查...( 後悔沒租wifi egg...) 只能一路往梨大前進,再順便看看有啥店家可以吃,晃呀晃就看到梨大門口旁這間知名韓 星宋承憲代言的黑色時尚餐廳black'smith。 行前也有看過black'smith的食記,下面擺著小火爐上桌的窯烤披薩很吸引我,義大利麵 似乎也不錯,不過價位偏高、類似的料理台北也很多,就默默地從口袋名單中剃除。 但仔細看一下外面大大的brunch廣告板,內容跟價位看起來相當不錯,決定就進來吃吃看 時間還早,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正好可以拍一下餐廳環境,以黑色為底色,搭配白色 餐桌椅,整體呈現低調優雅的用餐環境。 早午餐就兩種,鬆餅套餐&巧巴達套餐,附美式咖啡。 然後讓人完全搞不懂的訂價策略,早午餐套餐5500&7500韓元還附咖啡,濃湯/果汁卻分別 要5500&8000韓元,更別提更貴的沙拉、義大利麵、披薩。所以就black'smith的消費來說 ,早午餐真的算有夠平價 XD 鬆餅套餐上桌,內容物有鬆餅、雞肉腸、薯條。 另附鬆餅專用楓糖漿、薯條用番茄醬,肉腸短短肥肥、多汁鮮嫩口感很飽滿,鬆餅很香, 沾點楓糖漿就很美味。 比較貴的巧巴達套餐,也有附薯條。 裡面是生菜咖哩雞,一開始還狐疑巧巴達套餐感覺比較弱怎麼比較貴,吃了才知道,因為 巧巴達比較好吃 哈哈。 個人很喜歡裡面的餡料,咖哩調味很棒,不是很重的咖哩味,但很有層次感,十分美味, 巧巴達麵包口感也不錯,鬆軟帶咬勁。 最後附的美式咖啡,一開始還問能不能選拿鐵之類的,但不可以... 不過實際喝了發現比我想像中好喝許多,以前不愛美式咖啡是因為通常美式咖啡會帶點酸 味或苦味,剛好韓式咖啡風味較淡,喝起來也不太有酸澀味,挺順口。難怪韓國人偏愛美 式咖啡。 韓國人聽說習慣在家吃早餐,所以早餐店不多,還在煩惱去哪裡吃早餐的,不妨來 black'smith吃個平價brunch吧。(早上9:00開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7.206 terry910134:轉錄至看板 Ind-travel 10/14 21:33

10/14 21:40, , 1F
推black'smith~ 原來還有賣早午餐!!!
10/14 21:40, 1F

10/14 21:42, , 2F
哈~我會去吃它的披薩~~
10/14 21:42, 2F

10/14 21:43, , 3F
奶油義大利麵好好吃~~~
10/14 21:43, 3F

10/14 21:45, , 4F
早午餐是誤打誤撞吃到的,原本也想吃披薩的 XD
10/14 21:45, 4F
文章代碼(AID): #1IM_9rB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_9rB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