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18~10/21 首爾四天三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ook)時間12年前 (2013/10/13 21:43), 編輯推噓18(18033)
留言5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五就要去首爾了 是第一次次去 住在新村 想請板上的高手幫忙看看 行程順不順 有沒有甚麼需要更改的地方呢? 10/18 (五) BR170 07:30~11:00 午餐: 新村站著吃烤牛肉 or 春川家炒雞排 明洞 [4號線424] 換錢,明洞大使館 or 東亞換錢所 晚餐: 明洞泉州中央會館 or 吃休錢走-摩休敦納年糕鍋 首爾塔&南山纜車 10/19 (六) 廣藏市場[1號線,鐘路五街129 , 7 or 8號出口] 梨大 午餐: 元祖奶奶菜包飯 弘大(市集) 晚餐: 新村春川家炒雞排 樂天超市[首爾站1號出口, 營業到12點, 退稅到10點] 這邊我在想梨大和弘大是不是該顛倒? 因為去弘大最主要就是想去市集....所以不太確定 時間要怎麼抓? 另外, 因為弘大沒有找到甚麼吸引我的晚餐所以才想說回到新村去吃第一天沒吃到的東西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順呢? 還是各位有推薦弘大的美食呢? 10/20 (日) *紳士的品格空間Space 交通:安國站[328] 3號出口,約200公尺,步行約5分鐘 北村八景 景福宮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三清洞 (beansbins coffe). 仁寺洞. 東大門 (doota. Migliore.apm=>零售為主) & 清溪川 晚餐: 新堂洞年糕 [6號線, 新堂站8號出口 or 2號線, 新堂站4號出口] 這邊我想問一下, 如果我北村八景逛完想去景福宮的話是不是直接用走的就可以到啊? 另外我找資料發現景福宮, 三清洞, 仁寺洞都是同一區, 不過因為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很困 惑...所以這些地方都是走一走就可以到的地方嗎? 然後他有真正的"分區"嗎? 還是就是 說可能走一走就到了下一個想逛的地方?ex三清洞走一走就到仁寺洞了之類的? 10/21 (一) 紳士的品格- Mango Six 島山店 [狎鷗亭站] 2號出口 [鶴洞站] 10號出口 江南地下街[地鐵3號線, 高速巴士客運站] 回程BR159 19:45~2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82.95

10/13 21:57, , 1F
北村八景逛完走下來就是景福宮沒錯,走的途中就叫三清洞
10/13 21:57, 1F

10/13 21:57, , 2F
而仁寺洞在景福宮對面。 所以這幾個地方算同一區沒錯!
10/13 21:57, 2F

10/13 21:57, , 3F
建議你可以都把它們排在一起,不過要有走很多路的心理準
10/13 21:57, 3F

10/13 21:57, , 4F
備唷!
10/13 21:57, 4F
所以仁寺洞是在北村八景之中嗎?

10/13 21:59, , 5F
弘大市集要確定禮拜六有沒有開喔!因為好像不是每天都有?
10/13 21:59, 5F

10/13 22:00, , 6F
我之前是禮拜天白天去的。 不然就是你得逛一般攤子了!
10/13 22:00, 6F

10/13 22:00, , 7F
弘大附近美食其實也滿多的耶! 推薦seven開的鳳雛燉雞
10/13 22:00, 7F

10/13 22:21, , 8F
弘大附近餐廳也很多 那畢竟是大學附近呀:)
10/13 22:21, 8F

10/13 22:37, , 9F
弘大週六是自由市集13:0018:00;週日是希望市集
10/13 22:37, 9F

10/13 22:38, , 10F
10/21應該很趕
10/13 22:38, 10F

10/13 22:39, , 11F
弘大我去吃了新麻浦海鷗橫隔膜烤肉 :Q
10/13 22:39, 11F

10/13 22:45, , 12F
弘大可以吃石頭大叔的PIZZA 新村可以安排版友推薦便宜烤肉!!
10/13 22:45, 12F

10/13 22:59, , 13F
仁寺洞往下走其實就可以走到清溪川 然後由後面往前走
10/13 22:59, 13F

10/13 23:00, , 14F
走到清溪廣場 就可以坐5號線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0/13 23:00, 14F

10/13 23:00, , 15F
這樣會不會比較順一點 :p
10/13 23:00, 15F

10/13 23:01, , 16F
不過10/20那天要有鐵腿的打算XDDD
10/13 23:01, 16F

10/14 00:02, , 17F
韓國行我每天都鐵腿,腳完全沒知覺 只知道走就對了XD
10/14 00:02, 17F

10/14 00:02, , 18F
走太多路,站在路邊攤吃東西都希望阿珠媽拿張椅子給我坐XD
10/14 00:02, 18F

10/14 01:54, , 19F
弘大新麻浦海鷗橫隔膜烤肉好吃!!原po可以試試~
10/14 01:54, 19F

10/14 01:54, , 20F
吃完可以直接搭機場線到首爾站
10/14 01:54, 20F

10/14 01:55, , 21F
另外樂天超市超過10點也能退稅喔
10/14 01:55, 21F

10/14 06:26, , 22F
新村到明洞 不用換線 坐到乙支路入口下車就可以了
10/14 06:26, 22F

10/14 06:27, , 23F
市集到六點 不過 弘大的店家收和開得比較晚就是了
10/14 06:27, 23F

10/14 06:28, , 24F
梨大走到新村不遠 但是 從弘大走去新村也不遠
10/14 06:28, 24F

10/14 06:28, , 25F
前提是 你要熟路
10/14 06:28, 25F

10/14 06:29, , 26F
弘大那邊有烤肉街 你可以試試
10/14 06:29, 26F

10/14 06:30, , 27F
新村那邊也有一條便宜好吃的烤肉吃到飽XD
10/14 06:30, 27F

10/14 20:56, , 28F
從新村到明洞其實有公車可以坐 昨天剛從韓國回來 覺得公車
10/14 20:56, 28F
juti624:實在太方便 XDDD 可以說明一下是幾號公車嗎?謝~ 10/14 20:56

10/14 22:33, , 29F
三清洞跟仁寺洞就隔一個很大的馬路
10/14 22:33, 29F
所以真的是在對面囉? ※ 編輯: bookx2 來自: 218.187.182.16 (10/15 20:01)

10/15 20:08, , 30F
你也是住橘子民宿嗎?7011可以從新村到明洞,中間會經過首
10/15 20:08, 30F

10/15 20:09, , 31F
站跟南大門 民宿老闆的BLOG有寫到公車怎麼坐 建議你去看一
10/15 20:09, 31F

10/15 20:10, , 32F
下 為避免打廣告就不附上網址了 ^^
10/15 20:10, 32F

10/15 20:10, , 33F
另外,梨大到新村的確不遠,走路大概十分鐘,但弘大到新村
10/15 20:10, 33F

10/15 20:12, , 34F
我上次走了近半小時耶 XD 如果不是吃太飽打算散步 建議還
10/15 20:12, 34F

10/15 20:12, , 35F
是坐地鐵 XDDDDDD
10/15 20:12, 35F

10/15 22:39, , 36F
會嗎?我住弘大 上次走到新村還算滿近的
10/15 22:39, 36F

10/16 00:38, , 37F
我就....真的走了半個小時 XDDDD
10/16 00:38, 37F

10/16 12:51, , 38F
XX對,我是住橘子民宿,等等立馬去看
10/16 12:51, 38F

10/18 09:43, , 39F
我的行程和原PO很像,也是住新村,如果是排鐘路早餐--
10/18 09:43, 39F

10/18 09:44, , 40F
北村八景--景福宮--三清洞--仁寺泂,晚餐在吃新新圓炸
10/18 09:44, 40F

10/18 09:45, , 41F
醬麵,這樣會比較順嗎?也做好走路走到酸的心理準備了^^
10/18 09:45, 41F

10/18 10:10, , 42F
另一天的行程:明洞ISACC早餐--明洞逛街--南山公園-南山
10/18 10:10, 42F

10/18 10:10, , 43F
纜車--首爾塔-挪夫部隊鍋or明洞餃子--明洞汗幕蒸
10/18 10:10, 43F

10/18 10:11, , 44F
也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有順嗎?會不會太趕之類的。謝謝
10/18 10:11, 44F

10/19 08:50, , 45F
l大有順,但會鐵腿
10/19 08:50, 45F

10/19 16:49, , 46F
仁寺洞的新新圓不是倒了嗎?@@l大要不要再google看看?
10/19 16:49, 46F

10/19 17:01, , 47F
還有明洞汗蒸幕似乎都是走觀光客套餐系列,跟一般韓國人
10/19 17:01, 47F

10/19 17:03, , 48F
去的那種不太一樣,若想去體驗搓澡、大廳吃甜米釀等韓劇
10/19 17:03, 48F

10/19 17:04, , 49F
情景的話,就比較不推薦明洞汗蒸幕,收費也較貴!
10/19 17:04, 49F

10/21 15:05, , 50F
那請教ss大,有推薦的汗蒸幕嗎?有朋友推薦龍山、新村火
10/21 15:05, 50F

10/21 15:06, , 51F
汗和首爾的Siloam,這幾間如何呢?謝謝你^^
10/21 15:06, 51F
文章代碼(AID): #1IMgEGh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gEGh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