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韓國6天5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k)時間12年前 (2013/10/13 22:49), 編輯推噓5(61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五要出發韓國了 請大家幫忙確認行程順不順 10/18(五) 仁川 (22:35)--->AREX到首爾--->趕末班地鐵或搭計程車到明洞(住STV) 10/19(六) 明洞 ISAAC--->一品香換錢--->M PLAZA體驗韓服--->狎鷗亭.新沙洞晃一下 --->高速巴士地下街--->盤浦大橋彩虹噴泉--->首爾樂天超市-->STV 10/20(日) 南大門市場吃包子.豬腳--->梨大校園.逛街--->新村站著吃烤肉---> 弘大--->首爾塔 請問從弘大搭地鐵到乙支路口走路到首爾塔會太遙遠嗎?? 10/21(一) 龍山站搭8點ITX--->加平站搭9:10循環巴士到小法國--->小法國搭11:50 循環巴士到南怡島 --->搭循環巴士到加平站再搭地鐵到春川吃辣炒雞排 --->搭ITX回龍山站--->STV 請問搭8點ITX到加平約9點,趕得上9:10循環巴士嗎?? 10/22(二) 北村8景--->三清洞年糕鍋--->景福宮--->土俗村人參雞--->光化門 --->仁寺洞--->清溪川--->東大汗蒸幕 10/23(三) 晚上23:40飛機,這天行程還沒安排,請問有什麼好吃好玩建議嗎?? 行程安排到幾點比較合適呢?? 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18.51

10/13 23:01, , 1F
和我同天出發耶!
10/13 23:01, 1F

10/13 23:02, , 2F
不過十月盤浦大橋還有彩虹噴泉可以看嗎?
10/13 23:02, 2F

10/13 23:10, , 3F
乙支路走到首爾塔有點距離喔
10/13 23:10, 3F

10/13 23:10, , 4F
到十月都有
10/13 23:10, 4F

10/13 23:32, , 5F
囧!原來有,那我要重新安排行程了
10/13 23:32, 5F

10/13 23:56, , 6F
噴泉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不是嗎? 打電話問比較保險
10/13 23:56, 6F

10/13 23:58, , 7F
乙支路口走到首爾塔 20分鐘左右 應該還好
10/13 23:58, 7F

10/14 00:15, , 8F
可以安排惠化站附近,例如壁畫村、城墎..等,可以吃石頭
10/14 00:15, 8F

10/14 00:16, , 9F
大叔起司年糕手工PIZZA、BEANSBINS..等,晚一點可以去新堂站
10/14 00:16, 9F

10/14 00:16, , 10F
吃年糕鍋或烤腸,或是東大門吃陳玉華一隻雞,以上
10/14 00:16, 10F

10/14 06:23, , 11F
韓服體驗不是馬上去就有得拍
10/14 06:23, 11F

10/14 06:23, , 12F
然後 南大門那天 最後還要上首爾塔有點難
10/14 06:23, 12F

10/14 11:48, , 13F
之前韓服體驗我2點到,大概預約到6點的缺喔
10/14 11:48, 13F
文章代碼(AID): #1IMhBog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hBog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