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6天半-五大宮/水原/民俗村/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瑞天帝.˙.)時間12年前 (2013/10/14 00:10),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剛剛從首爾回來 這篇主要想要分享的是行程的部份 所以沒有太多遊玩的心得~ 時間:10/5~10/12 共有六天半的時間可用 住宿:東大門公園的新天地飯店 風格:人文風景觀光團 無購物目的 購物的景點走馬看花 購物時間幾乎等於零 觀光景點是每個宮、殿都有走過 盡量參加導覽 匯率:早上1060、中午下午1065-1068 備註:有一些不順的地方是當下一些狀況考量 不詳細解釋 Day0 到仁川搭機場鐵路到首爾 轉明洞到東門大公園 路上買twotwo炸雞當消夜 Day1 九點到觀光公社想買半價表演票 但十點多才可以買 所以沿清溪川、世宗廣場 走到景福宮 十點半景福宮中文導覽(買五大宮套票) 導覽結束後從後門出去 看一眼青瓦台 中餐走到土俗村人參雞湯 下午先走回觀光公社預約晚上的半價拌飯秀票 再趕到德壽宮大漢門看守衛交接 德壽宮逛完沿旁邊的石牆路、貞洞散步步道走 晚上六點看拌飯秀 結束後回飯店附近吃挪夫部隊鍋 Day2 本來安排是早上+下午是梨花大、弘大、新村 但是因為同行有人身體不適 逛完梨花大就回飯店午休 傍晚前往汝矣島漢江遊船 搭1930班次 2000剛好到橋下看彩虹瀑布 Day3 搭七點多的火車從首爾到水原 轉公車到八達門 散步到華城行宮 逛一個多小時出來後 步行到華虹門吃淵爆牛小排 吃完沿水原華城城牆散步約一小時 搭計程車到韓國民俗村 (車程約30分鐘 台幣約400上下) 民俗村很大 兩個小時跑不掉 晚上回到首爾站 逛樂天超市 Day4 九點雲峴宮自由參觀 十一點宗廟中文導覽 下午一點半 昌德宮的秘苑英文導覽 秘苑結束大概快三點半 逛完昌德宮從側門直接進昌慶宮 結束後從昌慶宮正門出去走到惠化 在惠化吃雪濃湯、小吃、看街頭表演 天黑後搭地鐵到明洞 直走到南山纜車站 到首爾塔看夜景 在纜車晚上十一點停止前下山 Day5 早上逛北村八景 沿地圖從一走到八 第八景出來剛好是三清洞 一路走到年糕鍋吃中餐 再走過仁寺洞熱鬧的大街 往南走到觀光公社預約亂打秀半價票 從觀光公社搭計程車直接殺到南山谷韓屋村 南山谷韓屋村可洽詢導遊 剛好遇到一個英文導遊有空 逛完以後搭地鐵到亂打忠正劇場看表演 晚上回到東大門吃姜虎東 Day6 八點多的火車從清涼里出發 到加平 坐計程車到南怡島渡船頭(約3000韓元) 南怡島 很大很漂亮... 下午一點半的火車 直接搭回龍山 再轉捷運到明洞 明洞吃本粥、參觀明洞聖堂、樂天免稅店 約六點多就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九點從飯店出發 先吃陳玉華一隻雞 再到各批發市場、百貨開開眼界 因為沒有要批貨 所以晃晃就回飯店睡覺了 Day7 早上到emart買伴手禮 中午跟下午逛東大門幾個大百貨公司 下午在co-op前搭巴士到仁川機場、晚上回台灣 -- ▌▌▄▄ ◣▌▌▌ οritandy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3.88

10/14 00:22, , 1F
正在排行程,也想要文化無購物之旅>///<
10/14 00:22, 1F

10/14 00:42, , 2F
請問南怡島會冷嗎?首爾天氣如何?這禮拜要去玩囉...謝謝
10/14 00:42, 2F
南怡島天氣跟首爾差不多~氣溫的話看氣象預報比較準~

10/14 06:13, , 3F
哇值得參考的行程!
10/14 06:13, 3F

10/14 14:04, , 4F
去年此時 差點在南怡島冷斃...它清晨與上午與中午溫差很大
10/14 14:04, 4F
今年10/11 10/12兩天氣溫開始下降 但是我去的那天南怡島還算涼爽

10/14 14:21, , 5F
請問三清洞的銀杏變黃了嗎?南怡島的楓紅呢?
10/14 14:21, 5F
變黃好像還好 但是地上很多果實 南怡島有幾株銀杏黃了 但是楓紅是半黃半紅

10/14 15:19, , 6F
天阿這些點我幾乎都去過,不過是分2趟,好佩服妳的腳力!
10/14 15:19, 6F

10/14 19:33, , 7F
10/14 19:33, 7F

10/14 20:53, , 8F
去年此時差點在南怡島冷斃+1 早上九點多冷到一直罵髒話 XD
10/14 20:53, 8F

10/15 03:45, , 9F
現在首爾已經開始冷囉
10/15 03:45, 9F

10/17 13:23, , 10F
請問清川溪走到景福宮會很遠嗎?
10/17 13:23, 10F
每個人對於遠的感受不太一樣..但是有一段距離喔

10/18 10:24, , 11F
請問原PO,如果我排新村--鐘路早餐--北村八景--景福宮
10/18 10:24, 11F

10/18 10:26, , 12F
--三清洞--仁寺泂,晚餐在吃新新圓炸醬麵,這樣順嗎?
10/18 10:26, 12F
還ok 不過建議看地圖稍微了解一下喔@@ http://goo.gl/XqPkl4 ※ 編輯: ritandy 來自: 61.230.192.138 (10/18 20:38)
文章代碼(AID): #1IMiNWs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iNWs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