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韓國之旅六天五夜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人生剛醒而已...)時間12年前 (2013/10/14 23:21),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10/24跟家人一起去韓國玩, 因為是第一次去韓國所以行程不順或可以更好的安排 麻煩版上的大家幫我修改一下,謝謝. 如果有任何意見的話也麻煩請你們跟我說. 出發: 10/24 16:20 2010到仁川 飛機高雄出發到仁川機場. 回程: 10/29 20:50 2300到高雄 @第一天 @ 10/24 星期四 1 長榮航空->1620起發-> (2點以前到高雄機場) 2 預計2010到首爾機場. 需買T-MONEY , WIFI租借待確認 3 坐機場巴士或機場快線+地鐵到BLU GUEST HOUSE 民宿 4 民宿(blu guest house 2)CHECK-IN -> 然後吃春川辣炒雞排(記得開到半夜) -> 然後新村亂逛,累了準備休息休息 @第二天@ 10/25 星期五 早餐: 梨大ISSAC -> 梨大校園繞一繞拍拍照->梨大女人街- 午餐: 新村站著吃烤肉->下午宏大逛街-> 晚餐 (弘大新麻浦海鷗橫隔膜烤肉好吃) ->回飯店-> 還有其它行程可以加嗎? @第三天@ 10/26 星期六 ->換飯店(住Golden FOREST HOTEL) CHECK IN 12:00 神仙雪濃湯(請問東大門也有嗎?) 14:00 明洞逛街 17:00 搭透明電梯、纜車上南山公園、首爾塔 17:00 搭透明電梯、纜車上南山公園、首爾塔 19:30 晚餐-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20:30 東大門逛街 22:00 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 10/27 星期天 (此行程為參考版上大大之行程) 早餐:安國站附近 飯捲天國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北村八景(1~4景)→起司年糕鍋(午餐)→景福宮→BEANS BINS→光化門廣場→教保文庫→ 清溪川散步-> @第五天@ 10/28 星期一 明洞(Isaac or換錢)---狎甌亭---新沙洞(烈鳳燉雞,cafe5CIJUNG) 江南(高速巴士)地下街---汝矣島、漢江公園、盤浦大橋---鷲梁津海鮮 @第六天@ 10/29 星期二 11:00 CHECK OUT-> 首爾樂天(請問有地方可以寄行李嗎) -> 接下來行程麻煩大家給點 建意->預計四點半以前出飛到機場(還要逛免稅電及還WIFI 如果有需要的話 第六天不知道要排什麼點比較好,請大家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3.82

10/15 00:13, , 1F
第五天:明洞(Isaac or換錢)→狎甌亭→新沙洞(烈鳳燉雞,
10/15 00:13, 1F

10/15 00:14, , 2F
cafe5CIJUNG)→江南(高速巴士)地下街→盤浦大橋
10/15 00:14, 2F

10/15 00:16, , 3F
第六天:鷲梁津海鮮→汝矣島→永登浦地下街
10/15 00:16, 3F

10/15 00:16, , 4F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10/15 00:16, 4F

10/15 00:27, , 5F
樂天建議第四天晚上去比較從容
10/15 00:27, 5F

10/15 00:38, , 6F
先謝謝大大覆
10/15 00:38, 6F

10/15 00:51, , 7F
D4土俗村-景福宮-年糕鍋-北村八景
10/15 00:51, 7F

10/15 15:24, , 8F
想問一下大家, 地鐵會有可以寄行李的地方嗎?
10/15 15:24, 8F

10/16 08:19, , 9F
地鐵會有置物櫃
10/16 08:19, 9F

10/16 08:20, , 10F
首爾樂天也有置物櫃,三小時內免費,若已滿,可跟櫃台
10/16 08:20, 10F

10/16 08:21, , 11F
說~櫃檯會幫你處理
10/16 08:21, 11F
文章代碼(AID): #1IN0lVE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0lVE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