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巧克力樹訂房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andan)時間12年前 (2013/10/15 20:32),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我的朋友預計12/18-23去韓國玩,打算訂很多人推的巧克力樹! 朋友從9月開始寄信(官網上的信箱)詢問可否訂房,巧克力樹的人都回答還沒開放訂12月底預訂,一直持續問到上禮拜都得到一樣的答覆,後來我心血來潮想說也發信問他們可不可以訂房,結果他們回信說可以訂了,我朋友不死心也再寄信問有沒有房間(沒跟他們說我們認識)結果得到一樣還沒開放預訂的回應。覺得有點毛毛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訂到12月的房間了嗎?今天要匯押金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75.50

10/16 00:07, , 1F
巧克力樹入住前三個月(還是前四個月)內可以不用付押
10/16 00:07, 1F

10/16 00:08, , 2F
金,三次email確認就可以了吧!如果原po怕的話可以選e
10/16 00:08, 2F

10/16 00:12, , 3F
Mail確認很方便!(不過6月去住CT的經驗超好!原po應
10/16 00:12, 3F

10/16 00:13, , 4F
該可以放心訂CT :D)
10/16 00:13, 4F

10/16 14:39, , 5F
我已經成功訂到一月中的房間了~
10/16 14:39, 5F

10/16 14:40, , 6F
已經不用押金 只要三次確認
10/16 14:40, 6F

10/16 17:16, , 7F
我之前是先付訂金的 巧克力樹的大家人都很好:)
10/16 17:16, 7F

10/17 03:26, , 8F
這次去就是訂巧克力~提早4個月以上訂~付了訂金
10/17 03:26, 8F

10/17 03:27, , 9F
其實很方便,只是付費要用paypal,會依照你的總金額
10/17 03:27, 9F

10/17 03:27, , 10F
去確定你要付多少訂金,我是訂6個晚上,先預付了usd100
10/17 03:27, 10F

10/17 03:28, , 11F
他們會另寫出 付的訂金=多少韓幣
10/17 03:28, 11F

10/17 03:28, , 12F
扣掉支付的,其它就是現場在付現
10/17 03:28, 12F

10/17 17:35, , 13F
我是打算住一月初的,收到跟你一樣的回覆說沒開放那時候的
10/17 17:35, 13F

10/17 17:36, , 14F
預定...= =
10/17 17:36, 14F

10/17 21:51, , 15F
8月才去 覺得服務品質沒有以前剛開幕時那麼專業了
10/17 21:51, 15F

10/17 21:52, , 16F
房客都是好相處的台灣人 可是staff讓我很失望
10/17 21:52, 16F

10/17 21:54, , 17F
雖然房價算便宜 但我寧可多加個5千、1萬換好一點的住宿品
10/17 21:54, 17F

10/17 21:54, , 18F
質(看了好幾天的推文 到今天實在忍不住才講)
10/17 21:54, 18F
文章代碼(AID): #1INJNCz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JNCz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