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 O'SULLOC 推薦好吃綠茶鬆餅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吃吃喝喝最開心)時間12年前 (2013/10/16 23:0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tloveq.pixnet.net/blog/post/37910305 O'SULLOC是首爾有名的綠茶(抹茶)甜品茶館,在濟州島甚至還有一個綠茶博物館, 這次去 位置最方便的明洞店, 另常去韓國的友人推薦可以去大學路店(惠化站),聽說環境最舒適 ,觀光客也少一點,可以比較悠閒。 O'SULLOC明洞店離2號線乙支路出口較近些,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招牌跟門面都很顯眼, 應該很好找。 主打綠茶系列商品,看很多人都會點綠茶刨冰那款。 早上9點就開門了,來吃個早茶也OK。 首爾咖啡廳幾乎都自助式的, 櫃檯點餐結帳拿呼叫器,找位子等著取餐即可。 環境悠閒,可能中秋連假期間人不多,可以安靜的看書/聊天, 旁邊有一區賣相關商品, 茶 包/杯子/茶具... 整棟好像有三層都是O'SULLOC的內用空間,不過懶得爬樓梯,就沒有上去看看囉 XD 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囉。 綠茶拿鐵, 就單純綠茶+牛奶的綠茶拿鐵,不含咖啡喔,很香濃的綠茶味,大量的牛奶增 添香氣與滑順口感,不同於一般日系抹茶會有苦澀味,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感。 綠茶鬆餅。 鬆餅裡面有加麻糬,Q軟好吃帶有一點點黏牙口感, 但糖漿有點倒太多, 沾太多會稍嫌甜膩 了些, 濕潤的地方都是糖漿。 份量小小的,但看起來很精緻。 以提拉米蘇結合綠茶風味,算是少見的口味,結合起來其實很協調,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次沒點到大家推薦的招牌蛋糕捲,但今天的餐點都讓我很滿意,喜歡綠茶/抹茶系列的 朋友,一定會喜歡O'SULLOC tea house。 如果行程緊迫沒辦法入內品嘗O'SULLOC的餐點,不妨外帶一份綠茶霜淇淋吧(外帶還有折 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8.193 terry910134:轉錄至看板 Ind-travel 10/16 23:03

10/16 23:14, , 1F
好喜歡他家的抹茶產品!!好想再試試唷~大推!!
10/16 23:14, 1F

10/17 16:35, , 2F
這家抹茶真的很好喝 但小小杯的就不便宜
10/17 16:35, 2F

10/17 17:40, , 3F
真的有點小貴,不過東西算精緻 還不錯~
10/17 17:40, 3F

10/17 20:24, , 4F
吃過抹茶冰淇淋 好好吃~~~
10/17 20:24, 4F

10/18 00:26, , 5F
我覺得這間跟咖啡廳有區別性,也很精緻!!!推!
10/18 00:26, 5F

10/19 09:30, , 6F
抹茶控實在無法抵擋這間!
10/19 09:30, 6F

10/19 18:48, , 7F
它有一款wedding的茶也好好喝
10/19 18:48, 7F
文章代碼(AID): #1INgg8s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gg8s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