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春川家辣炒雞排之需要love & peace
關於春川家辣炒雞排的食記很多
所以食物的部份就不多說了
今天只是來分享一下那天的不和平(?)遊記
那天吃到快結束的時候聽到外面有吵架聲
發現有兩個辣炒雞排的店員(綁頭巾&胖胖的)在店門口大聲吵架
起初不以為意
過沒多久 居然開始拳腳相向!!!
重點是 一樣是在店的大門口!!
而且場面變的很混亂 聽朋友說本來有一個店員要去勸架
不小心被K到之後心生怨恨 於是加入戰局...
甚至還跑進店裡要拿傢伙去PK!!
然後就有其他店員趕緊把大門給關起來 有人跑去後門講電話
我們怕受到波及也趕緊從後門退場
不可思議的是 店內客人約八成滿 大多是台灣跟大陸人
大家看到打架完全不當一回事 全都安安穩穩的坐在位置上繼續吃東西!
甚至還有說有笑 跟一片玻璃之外的暴戾之氣呈現極度的對比 囧
這就是華人(不想說中國人 因為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之所以能在各地生存的原因嗎!?
我們離開之後經過了大門前 開始出現圍觀的人潮 還有人錄影...
春川家辣炒雞排好歹也是個名店
打架就算了 反正韓國人脾氣不太好 不會太意外XD
但是完全不顧門面就在正門口打起來也太丟名店的臉了吧!
而且居然沒有一個人阻止的了他們...
從開始吵架到打起全武行到我們離開 少說也有十幾分鐘以上
完全沒停過啊~~真的很誇張
雖然辣炒雞排很好吃 但是我應該不會忘記曾經在辣炒雞排前目睹店員打架XDDD
--
如果說生命必須要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 那我的生命是一堆裂縫
被大大小小的石頭堵住 只有雨水滲的進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104
※ 編輯: hydepptt 來自: 1.170.2.104 (10/16 23:50)
→
10/16 23:58, , 1F
10/16 23:58, 1F
→
10/16 23:59, , 2F
10/16 23:59, 2F
→
10/17 06:55, , 3F
10/17 06:55, 3F
→
10/17 06:58, , 4F
10/17 06:58, 4F
推
10/17 23:22, , 5F
10/17 23:22, 5F
→
10/17 23:23, , 6F
10/17 23:23, 6F
→
10/17 23:23, , 7F
10/17 23:23, 7F
→
10/19 10:44, , 8F
10/19 10:44,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