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春川家辣炒雞排之需要love & peac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ost)時間12年前 (2013/10/16 23:27),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春川家辣炒雞排的食記很多 所以食物的部份就不多說了 今天只是來分享一下那天的不和平(?)遊記 那天吃到快結束的時候聽到外面有吵架聲 發現有兩個辣炒雞排的店員(綁頭巾&胖胖的)在店門口大聲吵架 起初不以為意 過沒多久 居然開始拳腳相向!!! 重點是 一樣是在店的大門口!! 而且場面變的很混亂 聽朋友說本來有一個店員要去勸架 不小心被K到之後心生怨恨 於是加入戰局... 甚至還跑進店裡要拿傢伙去PK!! 然後就有其他店員趕緊把大門給關起來 有人跑去後門講電話 我們怕受到波及也趕緊從後門退場 不可思議的是 店內客人約八成滿 大多是台灣跟大陸人 大家看到打架完全不當一回事 全都安安穩穩的坐在位置上繼續吃東西! 甚至還有說有笑 跟一片玻璃之外的暴戾之氣呈現極度的對比 囧 這就是華人(不想說中國人 因為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之所以能在各地生存的原因嗎!? 我們離開之後經過了大門前 開始出現圍觀的人潮 還有人錄影... 春川家辣炒雞排好歹也是個名店 打架就算了 反正韓國人脾氣不太好 不會太意外XD 但是完全不顧門面就在正門口打起來也太丟名店的臉了吧! 而且居然沒有一個人阻止的了他們... 從開始吵架到打起全武行到我們離開 少說也有十幾分鐘以上 完全沒停過啊~~真的很誇張 雖然辣炒雞排很好吃 但是我應該不會忘記曾經在辣炒雞排前目睹店員打架XDDD -- 如果說生命必須要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 那我的生命是一堆裂縫 被大大小小的石頭堵住 只有雨水滲的進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104 ※ 編輯: hydepptt 來自: 1.170.2.104 (10/16 23:50)

10/16 23:58, , 1F
我覺得韓國人有些勸架也會沉不住氣卷進去,曾在地鐵站看
10/16 23:58, 1F

10/16 23:59, , 2F
酒醉2人打架,第3位友人勸架最後也加入,眾人也只是圍觀~
10/16 23:59, 2F

10/17 06:55, , 3F
因為不少見啊!去勸架的不就也被波及了,所以只好淡定旁
10/17 06:55, 3F

10/17 06:58, , 4F
觀去了~韓國人個性比較強又嗆,一言不合就打起來很常見
10/17 06:58, 4F

10/17 23:22, , 5F
胖的那個不是店員喔!只是剛好穿紅色衣服的顧客,鬧了很久
10/17 23:22, 5F

10/17 23:23, , 6F
警察來了之後,還在外面跳舞給警察看,被驅趕後五分鐘又
10/17 23:23, 6F

10/17 23:23, , 7F
回來叫囂,害我等好久才進去吃 -_-
10/17 23:23, 7F

10/19 10:44, , 8F
樓上P大也在現場!XD 原來是客人,真是澳客啊
10/19 10:44, 8F
文章代碼(AID): #1INh1iy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h1iy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