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2月中的住宿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很涼~很涼~)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1:08),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還有幾天假 臨時起意 想說來韓國玩一下(12/16~23) 目前行程還沒規劃 想說先把機+酒處理完再來排行程(看地點排行程) 本來是想說先自己規劃機+酒 但是發現這禮拜台北世貿有旅展 所以先稍微研究一下 然後再去世貿看看有沒有機酒優惠可以撿的(打算這幾天解決機酒) 稍微爬了一下板上的住宿文 (個人希望隔音不要太差 單人房 有洗衣機 獨立衛浴的) 交通都蠻方便的 大約看了幾間 hostelkorea room in korea 橘子公寓 巧克力樹 不知道版友還有沒有推薦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1.230

10/18 14:12, , 1F
只有住過巧克力樹~~~~推!!!!
10/18 14:12, 1F

10/18 14:14, , 2F
巧克力樹的隔音 我覺得沒有很好
10/18 14:14, 2F

10/18 14:15, , 3F
這四間要不要先問有沒有房,熱門的話12月現在也難定囉
10/18 14:15, 3F

10/18 15:56, , 4F
先問+1 熱門的很快就滿了!我11月底住的6月中就訂民宿了
10/18 15:56, 4F

10/18 18:08, , 5F
我住過巧克力樹,但沒電梯搬行李很累
10/18 18:08, 5F

10/18 19:36, , 6F
住過巧克力樹~很推~行李其實可以請櫃台服務員幫忙
10/18 19:36, 6F

10/18 19:38, , 7F
搬,他們人都很好~隔音我是覺得還好
10/18 19:38, 7F

10/18 21:55, , 8F
問了!! ROOM還有房 想問問說版上有沒有冬季單獨去韓國
10/18 21:55, 8F

10/18 21:56, , 9F
單人自由行的男生 想請教一下 感謝
10/18 21:56, 9F

10/18 22:50, , 10F
推薦橘子公寓~~剛去住回來覺得很棒!
10/18 22:50, 10F

10/19 01:11, , 11F
巧克力樹的隔音真的沒有很好~在房裡都可以聽到外頭聊
10/19 01:11, 11F

10/19 01:11, , 12F
天的聲音
10/19 01:11, 12F

10/19 04:49, , 13F
大推room in korea櫃檯很熱情隔音不錯洗衣機使用簡單
10/19 04:49, 13F

10/19 04:52, , 14F
價格不貴還有小陽臺可曬衣服,去年買1送1時去住了10天
10/19 04:52, 14F

10/19 13:30, , 15F
ANNGUEST HOUSE 才剛回來,真心覺得很棒!
10/19 13:30, 15F

10/19 13:31, , 16F
但我們是三人住四人房,不曉得單人房怎麼樣
10/19 13:31, 16F

10/19 13:32, , 17F
不過隔音和獨立衛浴是沒有問題的,有洗衣機和小廚房
10/19 13:32, 17F

10/19 13:33, , 18F
交通不管是地鐵、市公車或機場巴士都非常非常方便
10/19 13:33, 18F
文章代碼(AID): #1IOAOsp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AOsp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