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11/7-11/9也在首爾嗎已刪文
哈哈第一次po這種文有點怪
但我11/7-11/9會在首爾三天
不知有沒有人那時也在可以一起玩或是你們有行程然後不介意我加入的
呃我是男生現在大三
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85.242
→
10/18 18:14, , 1F
10/18 18:14, 1F
→
10/18 18:14, , 2F
10/18 18:14, 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