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hongdae one 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保持距離的美感)時間12年前 (2013/10/19 14:24),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從韓國回來 心還沒回家的狀態 好天氣好空氣 而且問路時路人也都很熱心 同行友人每個人都還想再去阿!!! 回歸正題 來談談這次爬了許多文章後決定的住宿地點 因為是第一次自由行 心情超緊張 做了許多功課後決定選定弘大為落腳點 弘大前往各個熱門觀光點都很不遠 所以爬了許多文章後看上了hongdae one的1808室 我們一開始訂房時就有表明我們只有四個人 他也讓我們訂房了 三個月後MAIL通知最少要五個人才能訂 要幫我們換房 溝通之下還是讓我們入住1808室 後來我們也多找了一個人入住以免他為難 hongdae one的工作人員回信速度真的很快 且中文也通喔!! 如之前版友提過的 我們到達時先笨笨的提著行李到LG PALACE 再走同樣的路徑到正確房間位置 累爆了.... 找辦公室位置時還狠狠的迷路了一番@@ 一到達時 有嚇了一跳 浴室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也許是我對他期望太高 感覺就是簡便的民宿... 因為想要訂傳說中的橋村炸雞&去NB2 都一一被推翻了.... 之後民宿還是有幫忙訂炸雞但NB2只好靠自己找路 接下來是重點!!!!!!!!!!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玻璃外面是看不進來的 我們覺得懷疑 還說這樣在房間換衣服真的沒關係嗎??(因為我們完全看的到對面 他還有強調真的OK 所以我們第一天有人在房間換衣服 第二天在弘大聽街頭表演 回頭一看 那不就是我們的房間嗎ˊ!!!! 是的 他真的看的到裡面!!!請大家切記窗簾一定要拉上 我們當下臉都綠了 不要再相信看不進來這種鬼話了!!!!!!!! 另外毛巾再索取的時候 遇到一些困難 因為住房率太滿所以... 最後退房知道我們班機是五點半他有說我們可以慢慢退房 11點出門後下午一點半回來看到房間大轉變 多了一張桌子跟洗衣烘衣機....... ===================================================== 基本上hongdae one地點真的很方便 提供的東西也很齊全 真的可以減少很多行李 還有提供泡麵 房間很大 我們五個人行李攤開平放OK 但是設備有改善空間 中間我們遇過廁所沖水器壞掉冷氣滴水 冷氣一下不冷 一下太冷~(他們只有薄薄的毯子可以蓋 另外蛋的連線速度也....有時候我們連別的網路更快= = 熱水壺也有點發霉的感覺>< 工作人員態度也沒有很積極 最後一天才發現抽屜有貼心整理好折價卷可用 櫃子裡有放滿他們的備品 只能說有好有壞~~~ 就我跟我朋友而言我們下次會想試看看別家 版上討論這家的文章很少 所以貢獻一點經驗 其實主要強調不想被看光光或者被太陽曬醒 記得要拉窗簾喔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16.96

10/19 23:13, , 1F
我跟朋友中秋連假去也是住那 兩個人住六人房
10/19 23:13, 1F

10/19 23:14, , 2F
讓我不開心的只有 第二天晚上發現老闆把冷氣設定不能開啟
10/19 23:14, 2F

10/19 23:15, , 3F
說秋天到了不用吹冷氣 不過那時晚上房間都30度= =
10/19 23:15, 3F

10/19 23:15, , 4F
導致後兩天睡得不太好...
10/19 23:15, 4F

10/20 10:46, , 5F
這間很糟糕 非常髒 不如去樓上jk house差超多的
10/20 10:46, 5F

10/20 10:48, , 6F
之前入住的時候民宿打工生還要求我們十點多就退房因為他要
10/20 10:48, 6F

10/20 10:48, , 7F
打掃
10/20 10:48, 7F

10/20 10:49, , 8F
馬桶蓋壞掉也不修 冷氣不準開低於某度
10/20 10:49, 8F

12/14 22:40, , 9F
冷氣真的是超難捉摸 一下被悶死一下被冷醒
12/14 22:40, 9F

12/14 22:42, , 10F
而且老闆也是有點怪 再check in時一直碎念 又要我做
12/14 22:42, 10F

12/14 22:43, , 11F
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理他 但他就在房間裡怎麼可能不理!
12/14 22:43, 11F

12/14 22:47, , 12F
但是地點和房間我都滿喜歡 下次還會再考慮入住~
12/14 22:47, 12F
文章代碼(AID): #1IOYM1a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YM1a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