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屋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3/10/20 23: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38087255 去韓國的那段時間,剛好拜讀了太咪介紹這間 立馬安排去吃啦! 這是間算有點歷史的餐廳 而且,價錢上還ok! 網誌內有附菜單翻譯,可以給大家參考^^ ===============本 文 開 始=============== 這是一間很傳統的韓式料理店 (附照片) 還有被很多的雜誌社爭相報導過 他們的招牌就是這一道「泡菜燉豬肉」 (附照片) 這道真的很特別,味道夠酸,而且,他的豬肉真的燉的很嫩,幾乎都快要入口即化了 這道菜成為招牌,一點也不為過… (附照片) 而這鍋是泡菜鍋啦! 不得不說一件事…我真的好愛喝湯哦!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把飯泡在湯裡面一起吃… (附照片)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只要白飯一出現在我的面前丫…我就會開始啃起來了… 別看這樣少少的…我們可是…還吃不完…真是有點浪費了><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啦! (附照片) 老實說…如果多人一起來吃的話,其實不會太貴,而且還可以吃很飽哦! 這個地方,其實是拜太咪所賜,我們在韓國期間,他剛好有介紹這間 所以,就來吃這個夠傳統的餐廳啦! 我又看到一個重點… 就是…好多名人來吃過耶! (附照片) 有名人的加持…總是不一樣… 我要拍這個地方的時候… 收錢的店員看了我一下…然後,移開了一點,讓我拍…嘻嘻^^ 店家資訊: 地址:178 Nangcheon-dong, Seodaemun-gu, Seoul, 120-050, Korea 電話:02-362-8653 傳真:02-362-8652 網址:www.hanokjib.co.kr FB:www.facebook.com/hanokjib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16.68 ※ 編輯: vickychang 來自: 220.133.61.86 (10/21 11:10)

10/22 16:33, , 1F
唷呼~~~~~~有人去吃了我好開心!哈
10/22 16:33, 1F
文章代碼(AID): #1IO_LEk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_LEk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