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賞楓&聖誕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gu)時間12年前 (2013/10/20 17:2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11/23-24 可以看到楓葉和聖誕佈置嗎? 另外觀光夜巴有辦法讓半夜十一點抵達班機到市區嗎? 怕機場汗蒸幕太多人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31.29

10/20 18:07, , 1F
依去年的經驗看不到聖誕節裝飾,楓葉的話,建議去秘苑!
10/20 18:07, 1F

10/20 18:50, , 2F
請問1129到1206有可能看到嗎XD
10/20 18:50, 2F

10/20 19:53, , 3F
去年23號到韓國,路上的樹幾乎都沒葉子了
10/20 19:53, 3F

10/20 19:54, , 4F
秘苑還有一些楓葉,但以經不是最美的時候
10/20 19:54, 4F

10/20 19:54, , 5F
明洞樂天百貨外面倒是已經掛上聖誕燈飾,晚上很美
10/20 19:54, 5F
文章代碼(AID): #1IOw7QT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w7QT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