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慶熙大學旁 平價好好吃的炒辣雞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aron ♥)時間12年前 (2013/10/21 23:2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post/279478022 ========================================================================== 忙完考試就要重磅回歸(?)回歸網誌人生了!!!!!首篇就是前兩天吃的平價美食-炒辣雞湯 剛好台灣朋友來韓國玩想去慶熙賞楓(不過截至10/22我只看到一棵楓葉紅了),就找了一 間就近、巷弄間的美食試試看~ 結果真的是驚為天人啦吼吼吼!!!!!! 地址: 首爾回基洞16-15 電話:968-9112 交通方式: 如果從回基站往慶熙大學方向走的話,沿著大路走走走,中間穿過一個十字路口再往上走 , 碰到三星手機店之後右轉進去,再走2~3分鐘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這間平價美食店了!!!而對 面就是鳳雛燉雞喔 或是從慶熙大學門口方走起的話,左手邊看到dunkin donut之後左轉,直走巷子後的第一 個巷子右轉就會看到了 這是從慶熙大門口走起~ 從學校門口走過來的話,看到甜甜圈就左轉 左轉之後進巷子,右邊第一個巷子再右轉 將將!這就是這次的美味好料理店家-(中文應該翻: 這裡真是好 嗎 XDDD) 我們去的時候還不到中午,還怕她周末會比較晚開,還好還好~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非常長的營業時間阿!!! 外面就已經把菜單都寫出來了~~~信用卡結帳是OK的喔!!!!不過用現金比較好...這...下 面再說 價目表如下 我們三個人點了炒辣雞湯 價目表寫14000韓元~ 除此之外還有馬鈴薯湯、燉雞、部隊鍋等等~不過基本上我看桌桌一桌炒辣雞湯,大家就 先試試看這道吧!! 仔細看價目表下方,有一塊被我虛線圈起來的,那就是說用現金結帳是以以前的價格計價 喔... 右下角那塊有沒有發現比上面的燉雞還貴,因為這是去骨的~如果懶人一族不介意多花點,也可以試 試看喔^^" 這時候才11:16,店裡人不算多,除了我們就兩桌客人 很快的,小菜跟我們三碗飯就上桌了!!! 看到小菜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超級夠味、不會過辣,一般人皆可入口的好道地泡菜! 而且每片都超大~很刷嘴!! 看似無味但清清淡淡很爽口的豆芽菜 清爽的海帶芽!!!我好喜歡阿!!!!!軟中帶脆脆口感,讚! 魚板魚板!韓式料理中無所不在的魚板!好好吃阿!!!!! 酸辣夠味的醃蘿蔔也好好吃!!!味道整個有透進去,是除了泡菜以外有續第二盤的好吃小 菜!!!! (其他不是不續,是因為吃不下阿XDDDDDD) 哦哦桌上還會有個小鍋子,那不是用來裝湯,請愛用她來丟骨頭喔^^" Let's play together ready!? 誤拍的一張,準備來開吃的意思吧!!!!!! (這是前一天為了NII FM抓的衣服~好險還不錯看^^") 這就是中份的辣雞湯!!! 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好像也還好嗎.....不....她會有越煮越多、像是聚寶鍋的感覺啊 XDDDDDDD 裡面的雞多到不行,有種越吃越多的感覺~~~~ 剛開始會覺得湯淡淡的、感覺不太辣,但越往下吃、湯汁漸漸收起來,那後勁就來了!愛 好重口味的朋友絕對別錯過!!! 這是鍋裡超肥的年糕!!!!!超Q超Q好好吃!!!!而且因為很大隻,吃起來很有份量啊!!! 咕嚕咕嚕燙到不行的辣雞湯!!!! 韓國很厲害的就是雞胸肉都不會過澀、雞腿當然是一整個嫩! 鍋裡還有煮到超級入味又爛的馬鈴薯~不過數量跟雞比起來有點點少,如果再多一點就更 好了^^" 這樣一鍋好料,超級下飯的!我想男生朋友來,應該兩碗白飯起來都沒問題吧 我最喜歡淋汁拌飯,再加上旁邊配的小菜一起~這才是什麼都拌在一起韓國味嘛XDDD 吃到後來汁越來越少,但也越來越辣,看的出來顏色都變深了吧~ 旁邊的冰水加下去後又像新的一鍋,但味道也沒變淡,真的很厲害XDDDDD 最後實在是吃不下就打包帶走~~~ 三個女生吃一份中的真的是有點過多了!!!!這個至少要四個女生吃啦~~~~~ 我們說打包帶走的時候阿珠媽還有點點訝異說如果沒吃完平常就丟掉了XD 沒想到我們有 打包帶走不浪費食物的美德吧^^" 價目表上中份的雞是14000韓元,白飯一碗是1000,所以原本應該是17000韓元 但因為我們用現金結帳,所以總共就老價格15000!!! 不過以前沒來過其實也不知道老價格到底是多少,但阿珠媽直接說15000就是了~ 這樣三人15000(一人台幣約140)一餐吃超飽、我還打包回家又吃了兩餐,是不是超級划算 的!!! 重點是沒有因為便宜就料少味道不好,不不不!真的是很超值啦!!!!! 尤其對面還是鳳雛,一比下來,這家的CP值大勝XDDDDD 我們要走的時候大約12點半,是正中午的時候,店裡人聲鼎沸,連室內區也滿滿的警官大 人們! 感覺得出來這裡應該真的是這邊的人氣店阿!!! 這就是對面的鳳雛!XDDDDD 相對起來....人....少少的.....~~~ 下次如果有到回基站附近或是慶熙大逛校園的話,不妨來這家~~~吃好吃的炒辣雞湯喔!!! 因為果然店如其名: 這裡真是好 啊!!!!!!! The End ♥ -- ▔▔▔▔▔▔▔▔▔▔▔▔▔▔▔▔ Sharon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8.239.111

10/22 00:48, , 1F
這是唸慶熙的人都知道,我吃過最好吃的辣炒雞湯!!!
10/22 00:48, 1F

10/22 06:29, , 2F
糟糕~我讀過慶熙居然不知道@@;; 下個月回學校賞楓順利
10/22 06:29, 2F

10/22 06:29, , 3F
去吃^^ 謝謝分享
10/22 06:29, 3F

10/22 10:59, , 4F
這裡是跟同學聚餐的熱點啊~~
10/22 10:59, 4F

10/22 18:24, , 5F
剛好要去慶熙賞楓,謝謝分享
10/22 18:24, 5F

10/22 21:54, , 6F
感謝分享!
10/22 21:54, 6F

10/22 22:04, , 7F
嗚嗚嗚都回台灣了才看到這篇 QQQQQQ
10/22 22:04, 7F
文章代碼(AID): #1IPKRn7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KRn7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