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cp值高之溫馨歡笑每一個首爾夜新村W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era薇拉)時間12年前 (2013/10/23 03:41),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豐富好讀版: http://korealive2013.blogspot.tw/2013/10/whouse.html 以下開始文字稍微修改版----->>>>> 說了好久好久有一天要一起去夢寐以求的首爾,終於在2013年8月實現了 (雖然此行的目標沒有達成,還是累積的好多忘不掉的回憶) /// 沒想到13年再次踏上首爾,又滯留在熟悉的新村 當初會選擇下榻W house,除了我個人大推新村外, 還有以下原因 1.交通--- 距離地鐵新村站出來走路不到三分鐘的地方 2.生活機能方便--- 官網房間看起來乾淨清爽,而且和一般guesthouse不同,什麼都有提供,有wi-fi蛋,洗 衣機,各種廚具等等,住很多天也很方便。另外樓下就有便利商店,附近也有小型超市, 吃飯更是不用說 3.親切老闆--- 老闆是台灣人,不管是事前詢問訂房或是現場溝通都很方便 4.價錢--- 價錢合理我們住六人房一個人一晚不到台幣800元 /// 13/08/28再次踏上這塊土地,呼吸著首爾的空氣 到了新村,一切還是這麼熟悉,12年延世遊學的回憶又再次湧現 這也是我在首爾少數不會迷路的地方 / 出新村站後果真很快就到民宿了 是在這一棟大樓裡面喔 / 到了11樓一眼望去是一片黃黃綠綠的 / 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密碼鎖,完全不用怕忘記帶鑰匙 / 這次的首爾團總共有六人,原本擔心六人房會很擁擠,真是白擔心了 其實比起很多民宿或旅館,算是很寬敞的了 東西還可以隨意擺在地上,只是無法六人的行李箱同時打開就是 / 打掃阿姨也會每天來清理,替換毛巾摺棉被和簡單打掃 第一天我習慣性的把睡衣直接丟在床上就出門,回來發現阿姨竟然連睡衣都摺了 有點不好意思我隔天就把睡衣丟行李箱了 / 床鋪很寬敞,兩個人睡還可以亂翻身 其實我睡相好差,可是朋友似乎都沒有被我干擾或拳打腳踢阿呵呵ヽ( ^∀^)ノ / 小小的梳妝台被我們弄好亂喔 / 人多最麻煩的就是充電了,每天都有好多好多手機行動電源WI-FI蛋要充 而W HOUSE的插座不僅足夠,還有附贈轉接頭呢 / 每天吃吃喝喝至少一天五餐,絕對是沒有站上體重機的勇氣 還是用來量行李就好了 / 哩哩摳摳的都是民宿附贈的 加濕器也是,保護皮膚不乾裂 / WI-FI蛋蛋也是我們選擇這兒的一大原因 第一次使用這蛋,真的好方便,而且多人同時連線網路還是跑好快 頓時超級羨慕韓國的無線網路都不會卡卡的,然後看韓劇定格在奇怪的表情上 / 有附贈毛巾而且每天換新 但看到這疊毛巾就會想到我每天洗澡都會忘記拿到浴室 都很害羞地開小縫請朋友幫忙遞毛巾>///< / 浴室小小的,沒有乾濕分離是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另外,六個人用一間早上準備時間也會拖比較久, 尤其要是有人如然想便便就尷尬了哈哈 / 可是附贈的盥洗用具棒到不行,是代購紅牌 洗完頭髮都滑溜滑溜的跟海參一樣,連我的稻草髮都有救 在民宿用過之後才體會韓國洗潤髮精的好, 我也不畏懼行李超重風險,去超市帶了兩罐回台灣 INNISFREE洗面乳也是民宿的喔 / 一進門的地方,是小小卻樣樣俱全的廚房 還有洗衣機,回民宿洗衣服睡前晾在房間,因為韓國比較乾燥隔天早上幾乎就乾了 / 不僅有泡麵鍋,平底鍋,還有一個煎蛋的小鍋子 旁邊水果是民宿附贈的 / 餐具調味料塑膠袋要什麼有什麼 泡麵和茶包和水果吃完的話每天都會補充 / 冰箱冰了很多我們第一天在超市買的飲料伙食 而蛋是民宿給的,也是每天會補充 因為韓國吃早餐比較麻煩,所以我們幾乎都吃蛋和牛奶暫時充飢 / 叫外送的菜單 不會韓文沒關係,12點以前打電話給民宿辦公室都會幫忙叫喔 盡情地享受韓國便利的外送服務吧 / 每天早上第一個行程煎蛋,有鹽有醬油有番茄醬調味 / 早餐之我新發掘的飲料---痛快地"快便" 其實就是優酪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平常我是便秘很嚴重的人,我覺得滿有效果的,尤其是早上空腹喝 / 唷呼~~~全身鏡也可以每晚試穿新行頭 / 白白的床拍戰利品剛剛好 / 我們每天都玩到最後一班地鐵的時間才甘願回民宿 但回去也還不是休息時間,是夜晚的宵夜趴開始 以下小小介紹一下周邊深夜美食 SUPER JUNIOR代言的僑村炸雞,只是他們的臉都油掉了啦>__< 帥哥配美食,真是美好的夜晚 我個人喜歡吃辣味的,而朋友不吃辣則熱愛蜂蜜口味 / 有一次叫了外送炸醬麵,送來碗比臉還要大我們都要嚇死了 然後吃完放在門口,我們出門前碗已經不見了,連碗都不用洗呵呵 / 民宿樓下有很多路邊攤,我有問老闆說是營業到半夜兩點喔 韓國小吃攤都清一色一樣東西,但我們還是每天換不同家吃哈哈哈 / 最後小碎念 薇拉另外還住過同是主打生活便利的新村高爺, 就服務,舒適度,價錢方面W House完全大勝。 住完W之後也住了另一家位於弘大的GUEST HOUSE,完全大反差>___< 尤其弘大那家實際跟官網差異太大最令人失望。 /// 在W HOUSE每天早上都期待陽光透過窗簾灑進房間,睜開眼開始一天的旅程 每天晚上都不怕胖邊吃宵夜邊談論著當天發生的任何好事壞事 直到深夜才捨不得地進入睡眠 1111房每一夜都有好多精采事 還有因為太宅太放鬆來不及照片紀錄的好多事情 / 附上W HOUSE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house-%E9%9F%93%E5%9C%8B%E6%96%B0%E6%9D%91%E6%B0%91%E5%AE%BF%E5%8F%B0%E7%81%A3%E4%BA%BA%E7%B6%93%E7%87%9F/485848264777316?fref=ts 裡面寫的好詳細,也有地圖,但我想用不到哈哈哈 有疑惑也可以臉書訊息詢問!老闆回得很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66.100

10/23 06:46, , 1F
可偷偷問下弘大那間guest house叫什麼嗎XDDD
10/23 06:46, 1F

10/23 07:40, , 2F
我也想問弘大那家XD
10/23 07:40, 2F

10/23 08:41, , 3F
不能公佈嗎?很明年要去,訂了弘大egg,怕踩雷
10/23 08:41, 3F

10/23 10:09, , 4F
6個人住真的超划算的
10/23 10:09, 4F

10/23 10:13, , 5F
也想問弘大哪一家?
10/23 10:13, 5F

10/23 11:04, , 6F
whouse已經好評不斷變大熱門了.....也想問弘大是哪一家>"<
10/23 11:04, 6F

10/23 12:50, , 7F
那公布囉!弘大那家是orange guesthouse,有人住過嗎
10/23 12:50, 7F

10/23 12:52, , 8F
房型和網路不同2樓浴室水壓超弱排水管還不通,不衛生
10/23 12:52, 8F

10/23 13:04, , 9F
Whouse真的太舒適了!!!!!!!!大推!!!!!!
10/23 13:04, 9F

10/23 20:17, , 10F
超溫馨跟樣樣齊全的旅館,超棒!
10/23 20:17, 10F

10/23 21:47, , 11F
回覆真的超快的!期待明年4月到來
10/23 21:47, 11F

10/23 22:04, , 12F
忘了跟大家說:一定要提早至少三四個月前訂!太熱門了
10/23 22:04, 12F

10/24 14:14, , 13F
十月初訂到了明年四月的W HOUSE~ 還為了住這改班機 XDDD
10/24 14:14, 13F

10/24 18:52, , 14F
下個月要去住,我是6月底先確認有房間,才開始規劃行程X
10/24 18:52, 14F

10/24 18:52, , 15F
DDD
10/24 18:52, 15F

10/26 21:38, , 16F
明年一月要去,三人住6人房可以瘋狂翻滾,好期待啊!!
10/26 21:38, 16F

10/28 21:04, , 17F
我也訂了~明年四月XD 超期待!!!
10/28 21:04, 17F
文章代碼(AID): #1IPjJgj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jJgj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