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般飲食店可以外帶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百事可樂到蘇格登...)時間12年前 (2013/10/23 17:0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下個月初要去韓國賞楓 不過因為老人家一起 所以依照老人家的習慣 跟團 行程會走內藏山~ 但也有到明洞 弘大 東大門 慶熙大學 我好想帶大人們吃道地美食喔~ 不過似乎有點困難 因為韓國美食 好多內用加熱的選項 像是一隻雞 烤肉 辣炒雞 這些 我在唯一想到可以外帶在車上吃得只有炸雞~XDD 其它要加熱的食物 有辦法外帶嗎~?! 回飯店當消夜吃也好~XDD 另外 我也好想逛超市喔~ 之前去韓國自由行 在首爾站樂天超市買得好開心 有沒有哪個超市方便自由活動時間去的呢~!? 請大家指點了~m(_ _)m --- 我好想帶老人家去自由行 但是老人家整個不相信我~= ="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86.138

10/23 17:11, , 1F
很多都可以外帶啊~小吃類的都行
10/23 17:11, 1F

10/23 17:44, , 2F
老人家要在首爾一直爬上爬下的 會很累喔
10/23 17:44, 2F

10/23 18:37, , 3F
你住的飯店是在那?慶熙(回基)下一個站(外大)有emart,
10/23 18:37, 3F

10/23 18:39, , 4F
明洞的話坐兩個站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用走的20分鐘)但
10/23 18:39, 4F

10/23 18:40, , 5F
有老人家一起就不方便用走的
10/23 18:40, 5F

10/23 18:56, , 6F
哈 我本來打算小黃遊首爾~XD 跟團還不知道飯店哩~
10/23 18:56, 6F

10/24 00:03, , 7F
我有外帶過雪濃湯XD
10/24 00:03, 7F

10/24 04:17, , 8F
其實有的一隻雞是可以外帶的...我還外帶過鳳雛ˊˋ
10/24 04:17, 8F

10/24 09:25, , 9F
有次去吃一隻雞想把剩下的帶給朋友嘗,他們竟然直接把盤
10/24 09:25, 9F

10/24 09:26, , 10F
子讓我們帶走XD
10/24 09:26, 10F

10/24 14:11, , 11F
哇~也太酷~!!所以我想 應該各家都可以問問看吧~!?!?
10/24 14:11, 11F

10/24 22:47, , 12F
對~~ 如果不行就問別家,應該大部份都可以
10/24 22:47, 12F

10/25 10:16, , 13F
補充:陳奶奶一隻雞吃不完無法打包~
10/25 10:16, 13F
文章代碼(AID): #1IPv23z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v23z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