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從土俗村人篸雞到三清洞的路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安安)時間12年前 (2013/10/23 19:2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請問有走過這樣路線的各位 如果我們有景福宮門票 有辦法在吃完人篸雞後穿越景福宮到三清洞嗎><? 因為我們想能省一點體力就省一點 之後再去北村八景比較有力氣 很怕去玩三清洞再走到仁寺洞就體力不支了 墾請有經驗的大家為小的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5.159

10/23 19:46, , 1F
可以啊~其實你用naver地圖就能查出路線了
10/23 19:46, 1F

10/23 19:54, , 2F
有給你站內信了!理論上 是可行的喔!
10/23 19:54, 2F

10/23 20:09, , 3F
感謝兩位!!!!我會再研究看看的
10/23 20:09, 3F

10/23 21:25, , 4F
可以的 兩次去首爾都是這樣走的 但建議排在前幾天
10/23 21:25, 4F

10/23 22:58, , 5F
去年行程和你差不多哦~只是我們先吃人蔘雞,接著景福宮,
10/23 22:58, 5F

10/23 22:58, , 6F
再來走到隔壁民俗博物館,接著北村,之後沿著三清洞走到仁
10/23 22:58, 6F

10/23 22:58, , 7F
寺洞~~
10/23 22:58, 7F

10/24 11:46, , 8F
請問win大~那你景福宮那天的行程到仁寺洞是已經晚上了嗎?
10/24 11:46, 8F

10/24 11:47, , 9F
我不知道景福宮北村三清洞仁寺洞這樣是要花多少時間QQ
10/24 11:47, 9F

10/24 15:45, , 10F
大概下午五點多走到仁寺洞~我們十點先吃人蔘雞~
10/24 15:45, 10F

10/24 15:45, , 11F
十點先吃是要避開中午人潮不用排隊^^
10/24 15:45, 11F

10/24 16:11, , 12F
就算排隊也很快喔~~ 個人覺得翻桌率算快的
10/24 16:11, 12F
文章代碼(AID): #1IPxBTm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xBTm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