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26晚上在首爾的朋友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御茶園)時間12年前 (2013/10/24 11:5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2013/10/26晚上也在首爾的朋友      原PO性別:女      徵  求:可以一起吃晚餐的伴      內  容:   10/26 17:30左右到金浦機場 會先租wifi egg然後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文化站放行李 放完就可以一起吃晚餐 是到首爾的第一餐 所以吃什麼都可以喲! 吃完晚餐的行程除了秀之外都可以再討論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7.210

10/24 13:10, , 1F
我們二十六號會在首爾
10/24 13:10, 1F
p大您好 我看了您規劃的行程 您和家人好像是要看秀?! 我時間太難抓 就不當跟屁蟲了 祝您和家人欣賞的開心唷:)

10/24 19:11, , 2F
我也在首爾,一個女生,傍晚會去天空公園看紫芒
10/24 19:11, 2F

10/24 19:13, , 3F
大約8點去盤浦或麻浦看夜景,有興趣吃黃鶴洞烤腸嗎?XD
10/24 19:13, 3F
hi m大 我吃什麼都好耶!我什麼都好想吃喔!哈 只是我不知道趕不趕得及和妳一起吃晚餐耶! 我還要先回飯店放行李呢!妳的飯店在那一站啊? 對了 想順便問一下當地的天氣 估狗後大約6~19度C 有需要出動到羽絨外套嗎?會像台灣的寒流一樣濕冷嗎? 大概像台灣幾月的天氣呢?!正準備要整理行李(煩惱中 ※ 編輯: pei1129 來自: 114.37.77.210 (10/24 19:47)

10/24 20:02, , 4F
我住新設洞的Hostel Korea 6,當天大概9點後才會去吃@@
10/24 20:02, 4F

10/24 20:02, , 5F
我明天出發,我朋友現在在首爾,中午會熱,穿長袖即可
10/24 20:02, 5F

10/24 20:03, , 6F
晚上會降到大約6~10度,加個厚外套,有問題可PM給我
10/24 20:03, 6F

10/24 20:13, , 7F
m大 我已經站內信給妳嚕:)
10/24 20:13, 7F
文章代碼(AID): #1IQ9dmv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9dmv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