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真正有影~~~~)時間12年前 (2013/10/25 14:24),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月3日 要帶著老婆首次韓國自由 (我個人第一次) 六天五夜的行程規畫如下: 11.3(日) 機場→新村Chick in→弘大(自由市場)→明洞(換錢+逛街) 11.4(一) 景福宮→北村八景→光化門→清溪川 11.5(二) 南大門→廣藏市場→惠化→明洞→亂打秀 11.6(三) 狎鷗亭→青潭洞→新沙洞→樂天百貨 11.7(四) 梨大→新村→明洞→首爾塔→東大門 11.8(五) (補足前幾天看到沒買的東西或再次吃美食) 飛機~去程:早上七點飛 回程:晚上九點 整整有六天 但目前老婆懷胎七個月 想說就以首爾中心為目標 順便老婆大人可以血拼到開心 只是不知道這樣走法順不順 或者有什麼漏掉 或者大家推薦的點 另外想請教 海鮮市場值得去嗎??? 請高手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103

10/25 14:33, , 1F
老婆懷孕七個月,這行程她會走到累死吧………
10/25 14:33, 1F

10/25 14:36, , 2F
光化門在景福宮前面喔!
10/25 14:36, 2F

10/25 16:33, , 3F
老婆喜歡逛街的話可以考慮把北村8景改成三清洞,懷孕7個
10/25 16:33, 3F

10/25 16:33, , 4F
月走北村8景會很累
10/25 16:33, 4F

10/25 17:24, , 5F
你的行程都要一直步行 老婆已經懷孕7個月了 體力受得了嗎
10/25 17:24, 5F

10/25 17:25, , 6F
最好要考量每個地點歇腳的時間 光新沙洞走一圈就很累了= =
10/25 17:25, 6F

10/25 17:32, , 7F
換點就用計程車代步吧,不然孕婦沒辦法負擔
10/25 17:32, 7F

10/26 01:16, , 8F
1107的我也覺得太滿了 @_@ 沒懷孕的都走到腿要軟了…
10/26 01:16, 8F

10/26 01:17, , 9F
而且韓國很多坡 上坡下坡的 請小心扶你老婆行走@_@
10/26 01:17, 9F

10/26 10:31, , 10F
4,6,7這三天都有點多,樂天百貨樓上的免稅店人多,建議
10/26 10:31, 10F

10/26 10:31, , 11F
孕婦不要去
10/26 10:31, 11F

10/26 10:35, , 12F
如果每天都早上出門的話,6號狹鷗亭沒有這麼早開,南大
10/26 10:35, 12F

10/26 10:35, , 13F
門推薦好吃麵店,梨大吃飯有些是在斜坡上(ex火飯跟加味
10/26 10:35, 13F

10/26 10:35, , 14F
,建議避開那些),另外建議換點都用計程車,有些地鐵站
10/26 10:35, 14F

10/26 10:35, , 15F
沒有手扶梯又是大站ex明洞,也要注意孕婦安全
10/26 10:35, 15F

10/26 16:42, , 16F
建議景福宮完直接去三清洞,有很多小店跟咖啡廳可以逛,那
10/26 16:42, 16F

10/26 16:42, , 17F
邊已經是有坡度的,如果可以再去八景,不然不建議上八景
10/26 16:42, 17F

10/26 16:48, , 18F
梨大到處都上上下下的坡道,還有漂亮的梨大校園,我覺得滿
10/26 16:48, 18F

10/26 16:48, , 19F
值得去逛,但是逛完差不多可以回民宿休息了XD 另外我建議
10/26 16:48, 19F

10/26 16:48, , 20F
可以善用naver地圖,孕婦搭公車應該可以吧?!地鐵換車爬
10/26 16:48, 20F

10/26 16:48, , 21F
樓梯很累
10/26 16:48, 21F

10/26 17:40, , 22F
懷孕去明洞,不好巴
10/26 17:40, 22F

10/26 21:11, , 23F
感謝大家給意見 再繼續修改行程 謝謝
10/26 21:11, 23F
文章代碼(AID): #1IQWwtH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WwtHu (Korea_Travel)